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腾飞,"米"字形高铁网助力中原崛起

2019年11月29日16:00  来源:人民网

5034
文章关键词:腾飞 "米"字形 高铁网 助力 中原崛起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基层治理的湖南株洲“清水塘样本”

    还百姓碧水蓝天,让产业转型升级,湖南株洲举全市之力完成清水塘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以“伤筋动骨”换来了产业“脱胎换骨”。在位于清水塘老工业区腹地的清水塘街道、铜塘湾街道,街道党工委建立网格党支部,并按楼栋设立网格党小组,形成“小网格,大党建”格局。

  • 胶东高铁网为我国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澎湃新闻网》消息: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发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山东全省铁路累计完成投资330.5亿元,同比增长28.2%,完成年度计划的67%。山东推进胶东高铁网的雄心:先行布局国家干线,有望辐射东北。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斗南花都:幸福像鲜花绽放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6日推出《斗南花都:幸福像鲜花绽放》。从三五城,再到全国,随着2002年中国第一个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在斗南落下第一锤,斗南鲜花逐步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盛开。

  • 驻村后,这个“90后”清华学霸说出了真实感受......

    当前,决战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阶段。各位看官,咱们走起~(总监制:高岩 策划统筹:崔欣、王巧玲 审稿:崔欣 记者:韩雪莹、李腾飞 视频拍摄:李腾飞 包装:单丹丹)

  • 民警程腾飞:疫中“千里走单骑” 忍饥耐劳运物资

    题:民警程腾飞:疫中“千里走单骑” 忍饥耐劳运物资 此次疫情防控中,程腾飞曾主动请缨,到中洲农场最危险的地方――疫情隔离医院,负责守护和调解工作。

  • 民警程腾飞:疫中“千里走单骑” 忍饥耐劳运物资

    题:民警程腾飞:疫中“千里走单骑” 忍饥耐劳运物资 此次疫情防控中,程腾飞曾主动请缨,到中洲农场最危险的地方――疫情隔离医院,负责守护和调解工作。

  • 女孩突然抽搐倒地,开封消防员客串医生救助

    12月9日,开封顺河区消防新宋路中队在进行体能训练时,发现一女孩突然倒地抽搐,意识模糊。正在训练的消防员迅速上前,两名有护理经验的消防员郭慧杰、李腾飞为伤者观察身体情况,其他人员向外警戒,并拨打急救电话。

  • “农民院士”朱有勇:用科技改变贫穷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是我国著名的植物病理学专家。2015年,朱有勇和他的团队来到澜沧县蒿枝坝村时,看到当地自然的条件不错,而村民却过着贫穷的日子,连连感叹。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10月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10日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军运会奖杯名为“腾飞”,以梅花、抽象的和平鸽为设计主元素,与军运会会徽的数字“7”、跑道、祥云图形组合构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