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活久见!22岁男子为逼父亲买车划宝马:以为划了父亲就会来买单

2019年12月02日08:00  来源:梨视频

5034

  22岁男子逛4S店划宝马:要父亲买单(来源:梨视频)

  近日,江西上饶,一名22岁男子逛4S店时,突然用钥匙划花一辆全新的宝马。民警介绍,男子自称父亲答应学驾照后给他买车,但一直没买,像小孩要求家长买礼物一样,认为把车划了父亲就会过来买单。目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一成首付"买车"?用户:付了按揭却告诉我是租车

  近日南昌的吴先生反映,去年他在“弹个车”按揭贷款买了一辆价值八九万的新车,结果这车一年的时候都没有开到,就被“弹个车”给收走了。不仅如此,他发现这车还不算自己买的,顶多算是租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被“弹个车”宣传的一成首付购车所吸引,就交首付4800元,分12期付款,月供2998元。吴先生说,当时对方也没仔细讲解合同和购车细则,自己交钱也稀里糊涂。现在才发现,行驶证也不是自己的名字。

文章关键词:男子 买车 宝马 父亲 弹个车 买单 买礼物 首付 购车 行驶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