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邓州一作业吊车倾覆 官方:事故已致1死2伤

2019年12月02日14:1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2日,邓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上午10时30分,邓州市老广播电视塔进行拆除作业。11时18分左右,起重机械将电视塔塔尖吊至离地面20余米时,起重臂突然断裂,起重车辆倾倒,致使1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邓州市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当地人士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大型吊车侧翻在路上,几十米长的吊车臂将路上一辆白色轿车砸扁。现场不少群众围观,道路两头被戒严,警察和工作人员正进行处置。

  当地人士称,当时,吊车把设备对接好后,吊篮缓缓上升到老电视塔顶的工作台。随后,吊车把坐在吊篮里的拆除人员放在老电视塔顶平台,进行作业。施工过程中,吊车突然倾覆。

  目前,警方还在现场处置。

文章关键词:事故原因调查 吊车臂 事故发生 倾覆 塔顶 作业 邓州市 起重臂 侧翻 施工过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已致18死 公安部派工作组处置

    10月4日5时40分许,吉林松原扶余市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公安部交管局已召开视频调度会,通报事故情况,对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向各地派出10个督导检查组,深入重点地区、重点线路进行督导检查。

  • 深夜通报:华为失火,3人死亡!

    9月25日深夜,“东莞消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起火最新警情续报。续报称,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一在建工地起火。

  • 重庆潼南8名落水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 均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从重庆市潼南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经全力搜救打捞,目前潼南8名落水的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均已无生命体征。6月21日15时30分左右,潼南区米心镇报告该镇童家村涪江河坝水域发现有人落水,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搜救。

  • 广东一小客车碰撞路面右侧防护栏后起火 致5人身亡

    2020年5月4日6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粤S2***6的斯柯达小型普通客车(核载5人,实载5人)沿许广高速南行至1107公里+850米处(连州市保安镇路段猴子迳隧道前一公里)时,碰撞路面右侧防护栏后起火,造成车上5人死亡,车辆损毁的交通事故。

  • 浙江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已搜救出22人 其中7人死亡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蔡自鑫 摄  针对社会较为关注的污水罐体倒塌、污水外泄是否会影响环境问题,王建坤回复:“污水是通过生化处理的,对外面是否有影响,环保部门正在跟进。

  • 突发!邓州老广播电视塔拆除时起重臂断裂,致1死2伤

    今天(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邓州市老广播电视塔进行拆除作业。11时18分左右,起重机械将电视塔塔尖吊至离地面20余米时,起重臂突然断裂,起重车辆倾倒,致使1人死亡,2人受伤。

  • 突发!邓州老广播电视塔拆除时起重臂断裂,致1死2伤

    11时18分左右,起重机械将电视塔塔尖吊至离地面20余米时,起重臂突然断裂,起重车辆倾倒,致使1人死亡,2人受伤。点击视频,看现场事故发生后,邓州市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 电视塔拆除时吊车起重臂突然断裂致1死2伤 路人拍下倒塌瞬间

    2019年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邓州市老广播电视塔进行拆除作业。11时18分左右,起重机械将电视塔塔尖吊至离地面20余米时,起重臂突然断裂,起重车辆倾倒,致使1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邓州市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