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吉林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已致18死 公安部派工作组处置

2020年10月04日14:5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映象网讯 10月4日5时40分许,吉林松原扶余市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指派刘钊副部长带领工作组赶赴扶余市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并要求做好受伤人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派出督导检查组,督导各地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坚决防止再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公安部交管局已召开视频调度会,通报事故情况,对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向各地派出10个督导检查组,深入重点地区、重点线路进行督导检查。

此前报道

  吉林松原两货车迎面相撞,事故现场致6人死亡、10人受伤

10月4日5时41分,扶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春岭镇石桥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

  接警后,扶余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迅速展开处置救援工作。经初步调查:10月4日5时40分许,在514省道39公里处,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撞至前方同向行驶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又行驶对向车道,与对面行驶的另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相撞,事故现场致6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扶余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4日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扶余发布)

文章关键词: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调查 扶余市 重大交通事故 公安部交管局 事故调查 交通安全 事故情况 两节 视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河南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已致9人遇难4人受伤

    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 突发丨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已致9死4伤

    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 机关工作人员涉嫌醉驾 称"自己人求照顾"

    9月6日,(海南)定安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开展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当执勤民警示意该车摇下车窗接受检查时,该轿车司机没开窗也没有停车,执勤民警立即呼叫前面卡口拦停该轿车,最终把该轿车截停。

  • 前方积水,慢一点再慢一点!

    近期,全国多地强降雨不断,暴雨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雨中司机视野清晰度下降,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路面积水路况复杂,如果车辆不慎进入深水区,不仅会造成熄火,还有可能危及车主和乘客的生命。作为车主,汛期驾车出行要特别注意天气变化和实时路况,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平稳操作,千万不要贪“快”。

  • 高速隧道内有事故导致危化品泄漏?看河南高速交警多部门如何联动演练应急救援

    6月24日,焦作高速交警联合焦作市新时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消防、路产、施救等职能部门,在晋新高速公路焦作西西副站举行高速公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7月10日,豫西洛阳,洛阳市人民政府组织洛阳高速交警等有关警种部门,以及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消防救援、卫生健康、厅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七支队、相关运营管理单位等联合开展了“洛阳市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 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或将网上一体化处理

    2020年5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司法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在全国推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的通知》。

  • 河南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守牢防控红线 把好安全底线

    B证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联合印制,适用于省内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的运输。黄红霞建议,上班距离较短者,建议步行、骑车;如必须乘坐交通工具时,务必要戴口罩、不乱摸、不扎堆,保护好自己。

  • 痛心!8死6伤!

    据长春交警净月大队消息,11月10日15时许,吉林长春G334公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回复【停电】获取郑州最新停电信息,简单查询停电来电。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

  • 郑州市首家道交一体化处理中心今天正式开通 交通事故理赔、诉讼可“一站式”解决

    今天,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成立的全市首家道交处理中心正式开通,标志着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在郑州市全面展开。今后,当事人在航空港区将实现法律咨询、调解、鉴定评估、保险理赔、诉讼等一站式“全流程在线”服务,为当事人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纠纷解决方式。

  • 非机动车与机动车相撞谁负责?交警:不是谁弱谁有理

    3月2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交警总队了解到两起非机动车机动车相撞,非机动车全责的事故案例。龚某某的违法行为和过错的严重程度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认定龚某某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单某某无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