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交警三大队严厉打击涉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9年12月03日18:0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查找短板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强化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提高重点违法的查处力度,郑州交警三大队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民警、辅警持续发力,全面加大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

  2019年12月2日下午,交警三大队夜巡中队接通报:有一辆涉嫌悬挂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小型货车近期常在我大队辖区行驶。接报后,大队领导十分重视,由谢利军副大队长带领夜巡中队对此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过监控视频研判及车辆轨迹追踪发现:机动车号牌为豫AR89E1的冷藏货车使用号牌贴将尾号数字“1”变造为“6”,常于凌晨二时至三时在建云路、赣江路一线行驶。掌握信息后,谢利军副大队长带领夜巡中队中队长温洪涛、辅警范明于夜晚零时开始,沿该车辆主要行车轨迹进行巡查,并重点在建云路与赣江路口蹲守。

  12月3日凌晨3时20分许,民警发现该车辆,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在车辆仪表台上查获用于粘贴变造号牌的数字“6”号牌贴一个。经询问检查,车辆驾驶人对变造号牌以逃避电子警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当前,正值郑州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工作高潮,交警三大队将围绕整治任务,聚焦重点违法,坚决严厉打击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危及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力保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 车辆 郑州市公安局 夜巡 6 辅警 机动车号牌 行驶 云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周边高速新增21处“神器” 全天 “盯着”你

    你知道吗,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很多事故都发生在出口。近日,河南高速交警在郑州周边高速安装21处抓拍“神器”,全天对高速分道口区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郑州警方一个月抓拍副驾驶不系安全带52173起

    11月2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67岁大爷无证驾驶报废面包车,还超员运学生!

    11月15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1月11日下午17时许,在河北省巨鹿县,路面交警在巡逻执勤时,收到缉查布控系统指令:一辆号牌为冀EK85**的报废面包车在辖区内出现。最终,郝某某因上述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合并处罚款6200元,行政拘留5日,涉案车辆被强制报废。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12小时738起抓拍……

    监控抓拍+人工甄别  据介绍,道路监控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后,工作人员将对违法车辆信息进行仔细甄别审核,确认无误的,将对违法行为进行录入处罚。

  • 郑州首次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抓拍处罚,首日“中招”的不少

    郑州交警一直以来对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定期组织集中行动现场和电子警察抓拍两种方法严查,但主要针对驾驶人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据介绍,道路监控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后,工作人员将对违法车辆信息进行仔细甄别审核,确认无误的,将对违法行为进行录入处罚。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开始抓拍!

    2020年10月22日起,郑州交警将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法进行处罚。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条:机动车乘车人未使用安全带,将对车辆驾驶人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

  • 重要提醒!河南驾驶证扣分政策有变!

    从2020年10月10日晚起,河南省内取消在交管12123上处理3分以下违章不记分的鼓励政策 ,以后再有闯禁行,违法停车等行为,都是要接受罚款和记分的。根据道路安全法规定,不管您产生3分以下还是3分以上的违章,都是要正常记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