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凌晨盗窃手机全程被拍 民警锁定嫌犯后却暂时不抓

2019年12月03日21:14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 视频 见习编辑 陈姝/剪辑

  9月26日凌晨4时,嵩县人民医院医技楼8楼北走廊内出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在医院走廊内不断徘徊观察,寻找目标下手盗窃,4时37分该男子成功偷窃了一部iPhone手机,并迅速逃离现场,而这一幕刚好被医院走廊的监控视频拍下。

  嵩县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过多方努力排查寻找,终于在11月19日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当实施抓捕时,发现嫌疑人家里出现特殊情况。“当时我们准备去抓他(犯罪嫌疑人),得知他媳妇在医院病危了,家里孩子很小没人照顾,我们协商一下,想等他媳妇身体有所好转再实施抓捕,但最后他媳妇没过几天就去世了。我们就安排4名民警协助他处理媳妇后事,事情办完后才将他带走。”嵩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周建伟介绍说。

  关于为什么对犯罪嫌疑人实施了延迟抓捕,嵩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周建伟这样说道:“如果我们当时执意把他带走总觉得有点不近人情,我们这样处理,他是非常感动的,态度也很好,也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最后判刑一年左右,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改过自新。”

文章关键词:男子 民警 盗窃 嵩县 被拍 犯罪嫌疑人 抓捕 手机 城关派出所 视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