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直通航空港|一起来“瞰”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安置房展露新颜

2019年12月03日21:58  来源:河南航空港卫视

5034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河南省目前在建安置人口最多、建成面积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在建设之初,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便提出“全域城镇化”战略,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打造一个个高品质的现代化社区,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新空间,推动原住民融入建设“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的时代洪流中。如今,栋栋安置房已拔地而起,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百姓的幸福安居梦正越来越清晰。

  出郑州园博园收费站

  两旁安置房已“容颜初现”

  上百栋百米高楼拔地而起

  映射着这座航空新城蒸蒸日上的发展姿态

  目之所及

  安置房遍布航空港实验区各个区域

  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安置房

  承载起回迁百姓的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

  也让幸福航空港

  有了更加多元而深刻的内涵

  从一片荒地到高楼林立

  周边从一片土地到

  出门有公园、隔壁是学校、道路宽又畅

  时至今日

  航空港实验区原住民那些

  关于幸福家园和美好未来的畅想

  伴随着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落地

  正逐步走进现实

  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区位交通

  超高颜值、良好生态

  真正让回迁百姓住有所居、安居宜居

  迁入新楼,过上舒适、安乐的城市新生活

  这场大变迁

  实验区内每一位百姓都在参与和见证

  安置区配套建设学校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 安置房 实验区 安置区 宜居 幸福家园 优质教育 兴港 学校 卫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王国生主持闭幕会议并讲话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11月28日在郑州闭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 徐立毅在航空港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打造国际化副城 引领高质量发展

    8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深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督导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综合交通枢纽优势,提高对外开放水平,高标准建设国际化特征鲜明的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引领和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 【小升初升学指南】郑州航空港区2020年小升初中错峰报名 共设置12个报名点

    一年一度的小升初来了,郑州航空港区2020年小升初现场报名6月28日正式开始,该区今年预计将有500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300名本地回流学生和150名跨区学生进行现场报名。

  • 郑州航空港区:彩虹姐姐摆地摊日进千元

    她们其实是航空港实验区一所早教机构的老师,因为疫情的原因暂不能开学。据了解,疫情以来,在航空港实验区妇联的倡议下,区内一些巾帼创业者都各出奇招进行自救,彩虹姐姐们就是其中之一。

  • 郑州航空港区“黑站点”公然卖票后续:执法队将严厉打击彻底排查

    6月1日,郑州市民王先生向映象网投诉称,郑州市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S102交叉口东南角有一个马路“黑站点”,从郑州南站出发途经这里的长途车,都会在这里停车拉客,存在安全隐患。当日上午9时45分,映象网来到市民投诉的这个“黑站点”, 发现这个所谓“站点”,不需要任何手续,也没有安检程序,只要付钱就能乘车。有的人连口罩都不戴,非常不安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航空港大队作为监管单位,虽然对这种情况进行过多次执法,但效果一直不理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