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居民楼大火从5楼烧到30楼 亲历者:从23楼跑下来 我很幸运

2019年12月04日15:27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沈阳居民楼大火 从5楼烧到30楼

浑南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从5楼开始着火,6分钟火苗就窜到了30楼,并引燃另一栋楼的楼角。因为有车辆堵塞了应急通道,消防未能及时救援,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34岁的阚东八点半下班回家。半小时后,当时正准备洗澡的他,发现屋里进来烟了,呛人。

“浓烟滚滚从门缝和排风口进来,洗澡水刚放,头发都湿了,我把毛巾沾水捂住嘴,赶快拉着媳妇往外跑,顺手抓了个薄的羽绒服,都没顾上穿。走廊里全是烟,几乎看不清人,我先奔电梯去的,发现电梯灯灭了,就直接走的步行梯。”

刺鼻的烧糊气味,烟熏火燎,呛得他头疼,同楼层下来四个人,大家一起边跑,边呼喊施救,跑到十多层,烟小了点,有的人鞋都没提上。大家跑到五楼时,遇到了消防员,消防员往楼上去救火,让他们快往下走。

到了楼外,阚先生发现堵嘴毛巾都是黑的,消防车都来了。

 

文章关键词:居民楼 大火 沈阳 30楼 5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会“化妆”的房子!藏在居民楼里的童话世界

    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在许多角落里还摆设有盆栽,给社区环境增添了绿色与生机。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老社区涂鸦外墙成为爆款,每一个角落都是拍出满满“文艺风”照片的好去处。

  • 武汉消防通报光谷沿街居民楼爆炸:无人员伤亡

    据@武汉消防 消息11月12日17时21分,洪山区珞喻路618号滨湖小区3号楼一快递收发点(一楼商业网点,80平方米左右)起火,武汉市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力量前往处置,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核查中。

  • 天津一老式木质居民楼起火 现场正在清理余火

    今天(28日)上午11时30分,天津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与大连道附近一老式木质居民楼发生火警。经消防部门察看,现场为一座老式木质居民楼发生起火,火势已经突破外壳,起火部位为房顶,楼顶已经烧穿。

  • 郑州一小区楼下饭店凌晨着火殃及楼上 一患重病老人被紧急转移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天了,但提及发生在9月19日凌晨的那场火灾,居住在郑州市纬四路与未来路口金水花园西区28号楼的多位居民仍心有余悸,当天凌晨1点,该居民楼一楼的一家饭店发生火灾,现场火光熊熊浓烟滚滚,火苗更是窜到了楼上。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后,住在该居民楼内的不少住户都被浓烟呛醒,随后惊慌失措的跑到楼下。

  • 中国改造老旧小区提升居民幸福感

    在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金刚堰路22号院,居民正在乘坐新安装的电梯回家。太原市旱西关西社区居委会主任郭玲萍说:“经过改造,楼道里的灯亮了,居民楼外立面美化了,而群众不用花一分钱。(受访者供图)  此外,新材料、新技术也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大显身手,让居民的居住体验感大大提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