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抓捕涉恶团伙 民警身负重伤 左眼已被摘除

2019年12月04日16:00  来源:河南法治频道

5034

  扫黑除恶,咱河南警方一直在努力。就在前两天,兰考县公安局的一名大队长,在抓捕一名涉恶犯罪嫌疑人的时候,不幸负伤。

  随后,车内三名伤者被陆续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那么,当时大队长史明究竟在办理什么样的案件呢?事情还要从11月8日说起,那天,兰考县公安局接到村民耿某的报案。

  耿某发现自己的车被人拖走了,就急忙与亲戚联系,随后,他和亲戚一同驾车前去追赶。

  没想到的是,红色别克车开始对受害人的汽车进行接二连三的撞击,并且还在高速公路上强行别车。

  行为疯狂蛮横,手段简单粗暴。耿某一看对方作出如此疯狂的举动,于是便放弃追赶,然后报了警。

  案件性质恶劣,经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这个犯罪团伙。11月10日,巡特警大队长史明组织民警展开抓捕。

  抓获嫌疑人后,史明并没有一点放松,而是接着对嫌疑人进行突审。果然,嫌疑人交代,还有另外两名嫌疑人在焦作。于是他顾不上休息,在早上七点又组织了15名民警,一同赶往焦作进行抓捕。

  在这几次行动中,兰考县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

  37岁的史明不仅是兰考县公安局的一名民警,同时他还是一位父亲的儿子,一位妻子的丈夫。他的遭遇对于他的家人来说无疑是重创。现在家人和同事都在医院为他日夜守候,期盼他能早日康复。

  从刑警、网警、派出所指导员再到所长,一路走来,史明如今是兰考县巡特警大队大队长。从警14年,他守初心,担使命,敢向邪恶亮剑,屡破大案要案,多次成功处置群体性事件、暴力案件,展现出了大无畏的亮剑精神。

  因为工作成绩突出,史明先后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中原卫士、学习焦裕禄精神好干部,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如今,父母妻儿心急如焚,上千战友翘首期盼,希望英雄早日归来!

文章关键词:抓捕 涉恶 兰考县 抓获 巡特警 亮剑 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 重伤 犯罪团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间蒸发”31年!强奸6岁女童的逃犯郑州落网了!

    时间定格在2020年11月26日,汝南县公安局追逃攻坚小组在郑州市一广场将藏匿三十一年的逃犯吴某臣抓获。至此,汝南县跨度时间最长的恶性强奸幼儿积案成功告破。2020年11月26日,抓捕小组决定对吴某臣进行抓捕,在郑州某企业人事部门进一步核查“郭某”身份时,该人出现在张琰面前,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张琰确定该人就是吴某臣,立即对该人实施抓捕。

  • 痛心!他走那天,正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据悉,周钱警官自2012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而周钱殉职当天,正好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 安徽一高校女生寝室进老鼠,保安大叔徒手抓捕,女生激动又崇拜......

    老鼠窜进高校女生宿舍,爬到了床铺上,发现大老鼠后,整个宿舍立刻惊慌失措,平常无论粗犷还是娇弱,通通都花容失色。保安大叔似乎不太懂网络用语,对被喊爸爸感到不好意思,羞涩的转身离去了,只留下一个伟岸的背影让女生们感激涕零。

  • 美国抓捕并起诉5名中国“猎狐”人员 外交部回应

    美国近日在美国境内抓捕并起诉了5名中国“猎狐”人员,这是第一次有“猎狐人员”被抓。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