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温县:法庭学法

2019年12月05日08:33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3日,河南省温县人民法院,法官樊世凯在向温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讲解法槌的作用。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河南省温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走进温县人民法院,参观法庭,学习宪法知识,模拟法庭审理,让学生们从小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12月3日,在河南省温县人民法院,法官樊世凯在向学生们讲解庭审程序。

 12月3日,在河南省温县人民法院,温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在模拟法庭审理。

文章关键词:河南温县 法庭学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温县:怀药种植助农增收

    11月1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祥云镇大尚村,村民在田间收获铁棍山药。深秋时节,河南省温县种植的近3万亩铁棍山药陆续进入收获期,当地农民抓紧采收、加工、销售。近年来,该县充分利用“四大怀药”原产地的地域优势,发展“怀山药、怀菊花、怀地黄、怀牛膝”等特色种植,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 河南温县:新春近 灯笼俏(图)

    1月2日,河南省温县北冷乡许北张村,一位村民在加工红灯笼。随着春节临近,大红灯笼日益俏销,温县北冷乡灯笼加工户在加班加点赶制大红灯笼,以满足市场需求。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 壮美黄河行:河南温县擦亮“一文一农”两大金字招牌

      9月4日,豫北平原秋阳高照,天朗气清。在河南温县,记者见证了该县利用本地优势资源打造“一文一农”两大特色产业品牌、做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