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那磊接受审查调查

2019年12月06日20:29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5034

  

郑州市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那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郑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那磊简历

  那磊,男,满族,1970年2月出生,辽宁沈阳人,大学学历,1999年6月入党,1989年9月参加工作。

  1989.09—2014.12 河南省技工学校工作,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南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州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副主任;

  2014.12—2017.11 郑州市中原区副区长,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

  2017.11— 郑州市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

  (郑州市纪委监委)

文章关键词:统战部长 区委常委 郑州市 1970年 副书记 副区长 党工委 纪委 违纪违法 大学学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原区委原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原副区长那磊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郑州市纪委监委对郑州市中原区委原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原副区长那磊(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那磊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有关辞去、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出席会议。

  • 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 赴鄂尔多斯市考察学习

    昨日,在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间隙,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相关成员来到鄂尔多斯市考察学习,与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鄂尔多斯市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就办好民族运动会进行座谈交流。

  • 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长曾志权受贿1.4亿 一审被判无期

    据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今天上午,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曾志权受贿案,对被告人曾志权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曾志权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 以“四个满意”扎实做好 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第二十四次秘书长办公会,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热筹备中,下一步要聚焦哪里?

    会议主要听取了开闭幕式方案、火炬实地传递火炬手选拔、场馆改造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筹备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三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

  • 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三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10日上午,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了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3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

  • 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2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第二十一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