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湖南载22人客车翻进山沟 乘坐大巴车遇到险情如何自救?这些知识或许能救命!

2019年12月09日10:4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2月8日中午12时许,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稻田村赵洞片土地塘村级公路地段发生一起小型客车侧滑山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中1人当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9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抢救治疗,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经核,该车为岳阳县夕阳红健康公司租用的龙骧神驰集团岳阳公司的小型客车,用于组织人员前往相思山旅游。事故造成现场死亡1人。当地政府迅速全力救援,受伤人员22人分别送市、县医院抢救治疗,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在救治过程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相关领导,以及岳阳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交警大队、月田镇等单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和善后救治工作。目前,事故善后救治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十分令人揪心,那么,乘坐大巴车时发生落水、着火、翻车等紧急事故该如何自救?大巴车有哪些逃生通道?安全锤、车门应急阀、逃生天窗该怎样使用?

但愿用不到,一定要知道!转发! 

映象网综合自央视新闻、北晚新视觉、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突发 湖南 客车 侧翻 遇险 自救 知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