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南阳路(黄河路-北仓中街)两侧居民注意了,你家可能要停水!

2019年12月10日10:2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记者从郑州供水了解到,因郑州南阳路与北仓中里交叉口PE200管道漏水,需关闭DN300阀门2个,影响南阳路(黄河路-北仓中街)两侧用户用水,三强公司维修预计24小时复水。 时间:12月10日3:35至12月11日3:35。

文章关键词:南阳路 黄河路 北仓 中街 河南交通 停水 郑州 复水 广播记者 冰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水泥罐车卡进限高杆3日未挪,看车人说出尴尬原因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 周晓梅/文视频 见习编辑 崔瑞渊/剪辑  10月13日清晨,郑州市一辆水泥罐车装进由东向西被卡在南阳路农业路限高杆下,地上石墩被连根拔起。

  • 紧急通知:郑州南阳路(群办路——南丰街)路段两侧实施停水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地铁3号线农业路站供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市自来水公司拟对南阳路(群办路——南丰街)路段两侧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北三环以南,黄河路以北,沙口路以东,天明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夏青

  • 注意!6月7日晚上9点起郑州这些小区将停水60小时

    6月7日21时至6月10日9时郑州西北部分小区及单位将停水60小时  为配合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东风路站供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南阳路(刘寨路——群办路)路段两侧、东风路(南阳路——丰乐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

  • 5月19日晚郑州市南阳路部分路段预计停水60小时

    5月1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兴隆铺路站给水改迁二期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南阳路(北三环--拖厂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20-05-19 21:00 至 2020-05-22 09:00,共计停水60小时。 伴随此次计划停水,京广铁路以东,丰乐路以西,兴隆铺路以南,拖厂路以北区域局部降压。

  • 听说乘客是位老革命,郑州热心的哥免费送

    4月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绿色出租车缓缓停在郑州市丰乐路10号院门前,年轻帅气的的哥下车后,将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一位老人搀扶下车。老人姓吴,自称已有88岁,信阳人,17岁当兵,曾经担任刘邓大军某部二团团长,参加过解放郑州的战役,后来留在郑州工作,直到退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