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打算挽回女友,激动却把贴满3年车票的爱情见证忘在了公交车上

2019年12月11日10:0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徐涵/文图

  12月10日,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B12路公交车长史文龙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一位男乘客在冬青街站台上了车,随后下车时,乘客却把包遗忘在车上,被车长捡到。

  打开包以后,车长发现里面有一张当日下午三点四十分的车票。继续清点,发现里面还有一个笔记本。大家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笔记本,但翻开以后,却发现里面贴满了车票。按照车票信息显示,是2016年至今,从郑州到安阳的车票。

  而此时,乘客已经发现自己的包丢失了。所以他又专门来到B12路调度室寻找自己的东西。据乘客描述,自己和女朋友是异地恋,因为最近两个人发生了一点矛盾,于是女朋友便把那个贴满车票的笔记本寄过来打算分手。为了挽回女朋友,他专门买了车票打算到安阳去见女朋友,却没想到把包丢失在公交车上。

  “这个笔记本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承载着我们3年的回忆。对我来说,它比任何东西都要贵重。幸好被您捡到了,谢谢您车长。”看见笔记本,乘客激动地说道。

  了解到乘客的故事,史文龙也被触动了,“我们都衷心的祝福你们。”

文章关键词:车票 爱情 笔记本 冬青街 公交车 乘客 女友 女朋友 车长 12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铁路郑州局国庆节车票9月2日起开售

    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圆满收官,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959.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31.6万人次。

  • 插翅难逃!2名惯偷“结伴”落网

    从警30多年,任学森凭借丰富的经验分析这两名在逃的流窜盗窃人员很有可能会再次来到安阳东站乘车。不出所料,在黄某购买的10车16A座位上无人乘坐,寻遍10车也没有发现该人,副所长郑千里立即向指挥室报告。

  • 铁博史话丨硬板火车票是如何制作的?

    随着新型火车票的出现,印刷车票工作量得到了缓解,条形码、二维码纸车票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出票的效率。从硬板票、条形码软纸票,二维码纸车票,直到可刷人脸验证的电子客票,火车票的变迁见证着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是铁路科技不断进步,时代不断发展的最好证明。

  • 【地评线】映象网评:全国普速铁路上线电子客票打通车票“无纸化”最后一公里

    据人民网消息,全国普速铁路已于6月20日推广电子客票,普速铁路的“无纸化”电子客票上线后,全国铁路将有2400多个车站实行电子客票,将覆盖95%以上的铁路出行人群。

  • 本周六,再见了,火车票!

    根据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全国普速铁路将于6月20日起实施电子客票。届时,长三角铁路65个普速客运车站和42个高普混合客运车站将告别纸质火车票,更多旅客可享受到电子客票“一证通行”带来的便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