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恶意挑衅交警 男子声称自己叫“王八蛋”

2019年12月11日10:0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李贺明

  近日,在南阳市桐柏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城区红绿灯路口执勤时,一男子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被执勤民警拦停,在对其身份信息核实时该男子拒不配合,情绪化的声称自己叫“王八蛋”。

随后南阳交警经过信息比对核实,了解到该男子叫孟某,属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的两轮摩托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700元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王八蛋 交警大队 执勤民警 号牌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两轮摩托车 红绿灯路口 处以行政拘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