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54岁郭富城依旧帅气十足 捧奖杯开心灿笑

2019年12月12日08:3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12月11日,广州,郭富城出席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获得第16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54岁的他依旧帅气十足,现场分享人生经验。

文章关键词:奖杯 郭富城 帅气 54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讯:内蒙古八旬老人乡村振兴记:从“我要脱贫”到“我要扶贫”

    几天前,黄文祥和斯仁塔日娃的这一番谈话,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昂素镇哈日根图嘎查众多牧民间传为美谈。3年前,因为生意失败,牧民黄文祥生活陷入困境。”  对于帮扶黄文祥这件事,82岁的斯仁塔日娃嘿嘿一笑说:“这没啥,之前我也是贫困户,要不是政府帮扶我,哪能有现在的好日子。

  • 护士节致敬最美逆行者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11日举办庆祝护士节暨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并邀请援鄂医疗队护士代表分享战“疫”故事。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11日举办庆祝护士节暨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并邀请援鄂医疗队护士代表分享战“疫”故事。

  • 这个全网刷屏的少年找到了!

    5月2日凌晨新疆乌鲁木齐麓溪花园小区一间民房突然起火消防车接警到达小区大门时一时不知着火的具体位置这时 一名穿着校服的孩子打开手机手电筒举过头顶如黑暗中的一束光全程指引着消防车行驶至事故现场 

  • 国乒豪夺四冠!乒联世巡赛总决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经过4天51场高水平对决之后,中国农业银行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月15日晚上在郑州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局,中国台北组合13∶11扳回一分,但最后一局许昕/樊振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11∶3拿下,最终3∶1锁定冠军。

  • 王力宏被娃哈哈解约 原因让人尴尬

    最近,有这么一则消息被热议: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的独生女宗馥莉,开始慢慢接手自家的饮料帝国。据上游新闻报道,最近,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在一档节目中被问到如何看待娃哈哈纯净水20年的代言人王力宏时,直言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也不喜欢这包装。

  • 72岁老人骑遍25个国家:用一辈子时间做两辈子的事

    (原标题:72岁 12年 11万公里 33个省市区 25个国家 骑行者徐玉坤:“我想用自己一辈子的时间,做两辈子的事”) 在这期节目里,主持人阿雅、嘉宾杨颖要跟随徐玉坤在美国境内骑行三天——这也是徐玉坤“骑行穿越北美洲”行程计划的其中一段路。

  • 人民日报评军运会中国队表现:信念最可贵 精神最动人

    满场欢呼声中,冲过终点的八一军事五项队队员们拥抱在一起,尽情释放胜利的喜悦。因为军运会,这支在国际军体赛场早已荣誉等身的铁血队伍,更多地进入人们的视野。军事五项比赛让观众大开眼界,中国选手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更让人震撼。

  • 梅西领取第六座欧洲金靴奖杯

    10月16日,梅西携家人与金靴奖杯合影。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

  • 梅西领取金靴奖杯

    10月16日,梅西携家人与金靴奖杯合影。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10月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