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力宏被娃哈哈解约 原因让人尴尬

2019年12月12日10:4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最近,有这么一则消息被热议: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的独生女宗馥莉,开始慢慢接手自家的饮料帝国。新官上任三把火,宗馥莉第一把火就烧到了自家的代言人身上。据说宗馥莉选择不再与代言人王力宏续约。王力宏代言娃哈哈20年不涨价,如今终被解约,而原因则让人哭笑不得!

  据上游新闻报道,最近,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在一档节目中被问到如何看待娃哈哈纯净水20年的代言人王力宏时,直言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也不喜欢这包装。宗馥莉接着解释:“因为他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一天到晚看着一个代言人,从青年看到中年,从中年看到老年,你觉得好玩吗?”所以,宗馥莉选择不续约,其实主要就是因为她觉得王力宏年纪大了,并且已经有审美疲劳了。

  据报道,2017年娃哈哈30周年时,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还亲自给王力宏颁了沉甸甸的晶钻代言奖杯和荣誉员工称号,宗庆后说自己很传统,更重要的是,王力宏很勤奋,很努力,而这种合作还会继续下去。

  1998年王力宏被娃哈哈签为品牌代言人,这是他接到的第一个大陆代言合约。王力宏曾坦言,自己作为新人刚刚出道之时就被娃哈哈发掘,成功代言了娃哈哈纯净水。可以说,当时无数粉丝正是通过娃哈哈认识了王力宏。

文章关键词:王力宏 娃哈哈纯净水 解约 审美疲劳 品牌代言人 奖杯 粉丝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