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朱丹念错名字,周一围:拒绝为太太发声

2019年12月14日08:1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视频来源:@毒蛇电影 微博)

13日,周一围参加活动谈到老婆朱丹近日叫错艺人名字一事,他称:“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说错了名字”,称自己的团队第一时间建议自己发声,但周一围犹豫了十分钟还是拒绝了,他称“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我身边的人知道,因为我的职业要求我,尽量不要把真实的自己暴露在大家面前。”

对于周一围这样的表态,网友们的态度分为两极:

支持↑

不支持↑

对于周一围这样的说法,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大象新闻综合新浪娱乐、@毒蛇电影、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朱丹 周一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丹谈口误风波 念迪丽热巴古力娜扎绕口令证实力

    1月11日晚,朱丹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中谈及了自己叫错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口误风波,还现场念了一段绕口令力证自己的主持功底还在。据了解,此前朱丹在主持活动时叫错了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的名字,不久后又接连叫错陈立农等艺人姓名,引起热议。

  • 朱丹工作室回应口误事件:致歉,但对恶意解读保留追诉权利

    1月10日,朱丹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朱丹在公开活动中的几次口误事件引发社会诸多关注,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近日,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朱丹直接将马思纯叫错成“王思纯”,意识到自己错误之后,又连改两口“马思河”和“马思恒”。

  • 朱丹工作室为口误致歉:对恶意解读保留追诉权利

    今天(1月10日),@朱丹工作室 发表声明,为朱丹几次口误事件道歉,但对于个别营销号借机发挥,断章取义、恶意解读、散布大量不实信息的行为,工作室表示已委托律师依法取证,并保留追诉权利。

  • 朱丹又又又又道歉了

    没想到,刚说了“下不为例”的朱丹,才过一周,又因口误道歉了……  近日,朱丹在担任某活动主持人时发生口误,将陈立农念错成“赵立农”。有网友提出: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嘉宾就请张馨予、张予曦、张歆艺、张涵予、张雨绮……  随后,“sorry之夜”嘉宾名单出炉。

  • 朱丹一周内主持连续翻车,周丽娜、迪丽热妈、赵立农...自编词汇增加中

    昨晚,朱丹在主持某活动时再次出现口误,这次躺枪的是陈立农。一开始,朱丹上台恭喜陈立农获奖,但她错把陈立农喊成了赵立农,而且连续喊错两次。

  • 郑北一中校长朱丹谈民办小升初面谈 让孩子摆脱死记硬背的学习观念

    今年郑州民办初中招生实行电脑派位(40%)加面谈(60%)的办法。至此,郑州成为继上海、广州、西安等之后实行面谈招生的又一城市。对于今年郑州民办小升初面谈,郑北一中学校校长朱丹说,面谈的关键在核心素养,面谈设计应体现道德情感、思维能力、学科知识高度渗透的一体化原则。

  • 新手妈妈育儿趣事多!朱丹与叛逆期女儿斗智斗勇

    她在文中提到女儿每天早上拒绝起床、拒绝喝奶、拒绝刷牙。新手妈妈朱丹在头疼了几天后想出了办法,“你逆反,我就再反一次。”朱丹对自己想出的新办法非常满意,笑称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 朱丹晒女儿洗衣服萌态 小小丹模仿欲强

    2月1日,朱丹晒出了与周一围女儿小小丹的萌照。朱丹在字里行间透露着为人母的柔软与幸福:“她对这些模仿是充满着得意的,忙叨的不亦乐乎,而我们更是乐的配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