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约会太惨烈穿内衣报警 期间还在沼泽里藏一宿

2019年12月14日08:48  来源:生活报

5034

  生活报消息,大庆一名男子用聊天软件约了一名女网友见面,见面后,两人先一起玩游戏“交朋友”,然后来到一间日租房,该男子刚脱掉衣服,外面就进来三名男子,说该女子是自己的女朋友,将赤裸的该男子拽上车,拉到了龙凤湿地,对其进行敲诈勒索,该男子便跳下沼泽,逃了一宿,终于逃走并报了警。

  2019年8月初,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刑警二大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约女网友见面时被敲诈勒索并被抢劫。该男子告诉民警,自己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网友,两人聊了几天,他便约女网友出来见面。见面后该男子看女网友虽没有照片上漂亮,但十分年轻,他还是想和女网友交个朋友,两人先去网吧一起玩游戏,他给了女网友一些钱,玩了一会,女网友又向他索要钱款,并将他带入了一间日租房内。

  进了日租房后,该男子又给了女子一些钱,然后将衣物全部脱光,他衣服刚脱光,就进来三名年轻男子冲着该男子大喊:“这是我女朋友,你俩咋回事?”随后没等该男子说话,几人便将该男子从屋里拖出来,拽到车上,然后拉到龙凤湿地。

  到了龙凤湿地,三名年轻男子将该男子的衣物和手机全都锁在车上,把该男子拖到沼泽地旁,向其索要钱财,并要挟他如果不给钱就淹死他,并对其进行殴打恐吓。该男子趁三名年轻男子不注意,纵身跳进沼泽里,先游泳游到了对岸,然后狂奔逃跑,三名年轻男子在后面追赶,该男子跑了一会儿,跑到一处草丛中躲了起来。最后三名年轻男子没能找到他,该男子趁机逃离现场并报了警。

  龙凤分局刑警二大队副大队长齐悦介绍,8月初,龙凤分局接到了多起“仙人跳”的报警,该案件作案手法与其他报警作案手法相同,经过研判分析,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是一个8人的团伙,2名女性和6名男性。通过大量侦查工作,2019年9月初,民警发现其中4人正在龙凤地区某饭店吃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将4人抓获。随后,民警又在大庆周边将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8人承认以见网友卖淫“仙人跳”的方式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8人都是20岁左右的无业年轻人,分成两组作案,每组都有一名女性与三名男性。女性用聊天软件“约网友”见面后,以卖淫形式将其带进事先准备好的日租房,随后三名男子再对受害人进行敲诈勒索、殴打与抢劫。他们专门挑有正式工作的人下手,已经作案数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子 报警 女网友 仙人跳 约会 民警 湿地 敲诈勒索 作案 聊天软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