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年前的康辉火了!原来年轻时他的发型这么时髦,网友:帅到过分了!

2019年12月16日10:2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20年前的康辉# 

登上微博热搜

中分、烫头,

曾经的康帅也是时尚弄潮儿,

看这前卫又年轻的造型

有没有“电”到你?↓↓


不少网友表示

被20年前的康老师帅到了

当然也有比较皮的网友

小编...默默的放上对比图啦!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好奇!康辉老师发型挺别致的,是怎么弄的呢?

康辉老师回应来了!原来时髦中分发型是康辉老师自己吹的!

你有被帅到吗?

映象网综合自央视新闻、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康辉 发型 热搜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唯一没有彩排过的春晚节目 《爱是桥梁》刚刚感动你我

    1月24日晚,除夕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拉开帷幕,在晚8点30分许,一个在开播前临时调整增加的节目与全世界观众见面。《爱是桥梁》通过情景讲述的形式,展现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武汉人民坚强面对,医护人员忘我救治的感人场景。

  • 赵忠祥之子证实赵忠祥在京病逝 这一天也是他78岁生日

    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获悉:1月16日7时30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症抢救无效,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溘然长逝,享年78岁。在赵忠祥生病期间,老朋友范曾、倪萍、白岩松、朱军、袁德旺、于月仙等到医院探视赵忠祥。

  • 被女粉“强吻”?河大校内康辉海报多出两枚红唇印

    据河南大学微博消息,2020年1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内将要举行康辉老师的新书签售会。该网友称,海报上的唇印应该是康辉的女粉丝亲上的,这也恰好体现了河大学子对康辉老师的爱,希望他能感受到。

  • 今日份快乐源泉!康辉撒贝宁讨论饭圈女孩

    主持人大赛后台,康辉、撒贝宁讨论网络热词“饭圈女孩”。康辉竟然不知道“饭圈”有什么用语?撒贝宁向他投去了嫌弃的眼神,甚至还扬言要把自己的应援队伍解散!

  • 康辉20年前播音画面曝光 网友:谁还不是个小鲜肉呢

    ​12月13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晒出一段康辉20年前的视频,并配文:“被帅到的转起!中分、烫头,曾经的康帅也是时尚弄潮儿。看这前卫又年轻的造型,有没有电到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