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康辉给老婆打电话高能撒糖,结婚22年却像热恋中

2020年03月30日09:2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三月二十九日,在央视主持天团团建的节目《你好生活》中,康辉做游戏失败,给老婆打电话,超级甜蜜惹人羡慕!

央视春晚上,康辉端庄大气;新闻联播上,康辉字正腔圆;导师席上,康辉现“康辉式点评”,一针见血却又很亲切。荧幕前的“央视名嘴”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专业化、犀利的一面,但是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尤其是面对自己的老婆。康辉现场开免提给老婆打电话,全程害羞脸,在老婆并不知道是在录节目的情况下突然告白,内容还这么甜蜜,这一幕可是把其他的主持人感动了,张蕾直言:“我确定我骨头都酥了”,全场疯狂尖叫,估计大家也是第一次看到康辉哥这么“娇羞”的样子吧!

不过在打完电话以后,康辉就表示,自己待会一定会告诉妻子是怎么回事,自己要听听她的意见,要不要把这段话放出来。尼格买提开玩笑说她的意见不重要了。康辉连忙否认,认真表示,妻子的意见很重要。这样的一句话又将周围的主持人炸开了花,大家全体尖叫着沦陷。

康辉和妻子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妻子是他的小师妹,妻子也很厉害,是央视的编导。两人相恋八年后结婚,一直都坚持着丁克生活,如今结婚二十二年依旧甜蜜如初。

来源:综合自@新浪娱乐、网络等

文章关键词:康辉 央视 主持 团建 节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