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今后郑州机场高速遇到冰雪天不再封路了

2019年12月17日13: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刘珺)近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支队联合辖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召开冬季行动暨“平安守护”推进会,就恶劣天气条件下郑州机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集体研讨。会议明确要求,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即日起,郑州机场高速公路遇冰雪天气时不封路、大雾天气时少封路。

据一支队支队长张怀新介绍,随着我省经济快速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乘坐飞机已经成为公众出行的主要选择之一。

由于郑州机场高速公路的特殊地理位置所决定,郑州机场高速公路社会关注度高,这条高速公路已经成为广大群众由郑州市区来往郑州国际机场的首选路线,广大群众出行需求强烈,正常情况下日均车流量近5万辆。

为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新期待,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高速公路应急管理工作,今后,郑州机场高速公路遇冰雪天气时将不封路、大雾天气少封路。

遇冰雪天气时,高速交警将全警动员,全员上路执勤,联合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第一时间组织进行除雪和融冰,做到下雪即开始融雪、雪停路面无积雪、无结冰。遇大雾天气时,将采取警车分批带道、间隔放行、压速缓行等方式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12月17日凌晨,因受大雾天气影响,我省大部分高速实施交通管制,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在冰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在郑州机场高速公路上行车遇突发状况时,请及时拨打0371-68208110(省公安厅高速总队指挥中心)、68510110(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支队指挥室)进行报警求助,高速交警将为您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高速 封路 冰雪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