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版“百强县”名单发布!河南新郑等六地上榜

2019年12月18日12:0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李贺明

12月16日,中郡研究所发布《第十九届中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报告》,河南六个市齐齐挺进百强榜,其中新郑市列第22位、巩义市列第41位、新密市列第63位,此外,河南还有长葛市、禹州市、汝州市登上这一比拼综合实力的“百强榜”,分列第79位、第83和第85位。

据了解,第十九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的竞强争优条件包括强县富民、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前十强依次是:江苏江阴市和江苏昆山市(并列第一)、江苏常熟市、福建晋江市、湖南长沙县、浙江慈溪市、江苏太仓市、江苏宜兴市、山东龙口市、山东胶州市和湖南浏阳市。

第十九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

文章关键词:百强县 新郑 长葛 禹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契税补贴政策再现“罗生门”,群众交税却拿不到补贴?

    今年6月中旬,郑州市各街道办处分别出台契税补贴政策,后来因为大量人员排队,现场缴税被改为预约登记,并承诺以预约登记时间享受补贴。7月22日,孙女士再次来到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CBD服务大厅,契税倒是很快交成功了,但原先承诺的10%的补贴,却享受不到了。

  • 中国“百强县”榜单公布,河南7个,排名最靠前的是它!

    报告数据显示,百强县以占全国不到2%的土地、7%的人口、创造了全国约十分之一的GDP,以占全部县域不到3%的土地、11%的人口,创造了县域约四分之一的GDP。

  • 全国百强县二产增加值超5万亿元

    数据显示,我国百强县发展的主要动力是第二产业,占比高达51%。专家建议,当前百强县发展的重中之重就是减少第二产业的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提升第二产业整体供给体系的质量,提高供给结构对需求结构的适应性。

  • “轨道上的长三角”:打通区域经济大动脉

    陈哲生怎么也看不够的南通西站,是沪苏通铁路新建站房中最大的一座,也是南通市首座高铁站。沪苏通铁路的开通,也终结了江苏张家港、常熟、太仓3个全国“百强县”“地无寸铁”的历史。

  • 巩义再回百强县全省首位,位列全国第51位!

    2020年最新全国GDP百强榜日前出炉,巩义市以财政收入破百亿的骄人成绩,位列全国第51,全省第1。特别是东部路网的日趋完善,极大方便了东五镇群众的出行,已成为民生路、产业路、致富路,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