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毛项峡谷:黄土高原上的自然奇观

2019年12月18日14:29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毛项峡谷:黄土高原上的自然奇观

  12月17日,游人在志丹县双河镇毛项峡谷内游览。 毛项峡谷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双河镇毛项村,峡谷全长12公里,分为9段,曲折绵延,谷内石壁凹凸不平,其中最窄处只能容一人侧身通过,堪称黄土高原上的自然奇观。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文章关键词:峡谷 自然奇观 黄土高原 双河镇 游览 游人 石壁 志丹县 全长 12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冬季,旅游市场不寒冷

    11月26日,在乌鲁木齐县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从产品来看,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均已推出滑雪跟团、自驾游、一日游等产品,此外,滑雪套票、课程教练等产品相比往年更加丰富。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在创世界之最的铁路桥上飞檐走壁!网友:当时我害怕极了

    清水河西桥隧工区目前有桥隧工13人,其中有2名女职工,年纪最大的职工55岁,最小的只有23岁,他们担负着南昆线461公里至478公里间桥梁、隧道的养护工作。清水河大桥的腹部遍布着成千上万颗螺栓,在列车长期的重压和雨水的冲刷下,哪怕1毫米的裂纹、1颗螺栓的锈蚀松动,都关系列车运行的安全问题。

  • 跋山涉水过吊桥 我们在怒江峡谷为扶贫第一书记搭了个演讲台

    ”  “忘不了一望无垠的麦浪,忘不了银装素裹的平房,忘不了郁郁葱葱的矮山,忘不了葱爆过油的肥肠。截至日前,云南11个直过民族和人口较少民族历史性告别绝对贫困,怒族、傈僳族近日实现整族脱贫。

  • 《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第二集 此心安处是我家

    沿着怒江峡谷,75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依次铺开,它们张开热情的怀抱迎接最后一批乡亲们的到来。丙舍坝,怒江州75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之一,丙舍坝驻点工作队队长段雪阳2019年3月来到这里工作,他正在带几位乡亲们看房子。

  • 飞瀑如纱观百漈

    作为“福州后花园”,永泰立足“生态+”发展,山好水美,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以水帘瀑布、龙缸瀑布、珍珠瀑布、天坑彩虹瀑布、人参瀑布、双狮瀑布、白龙瀑布、三叠泉, 8大瀑布组成百漈沟水的合奏曲。

  • 从山里到山外 脱贫后的某色拉博对家乡和生活有了新期待

    某色拉博,1994年出生,彝族人,四川悬崖村村民。某色拉博:我家有7口人,因为这边悬崖村周边就风景特别好,2016年我就到了这边旅游公司里面做户外向导,最近天气不怎么好,因为是在雨季,每天都是有雾。

  • 河南渑池:黄河丹峡红叶美

    黄河丹峡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北部山区,毗邻黄河,是一处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的幽深峡谷丹霞地貌景观。金秋十月,在通往黄河丹峡沿途上,不仅有灿烂如霞的万山红叶,更有刀削斧劈般的峭壁和千层崖、钟乳石、骆驼峰、官印台、地质天书以及八潭八瀑等众多奇特的地貌景观,呈现出如诗如画般的景象,令人沉醉。

  • 黄河岸边云海涌

    黄河岸边云海涌  2020年10月17日,受天气降雨影响,位于山西省平陆县和河南省三门峡市的晋豫峡谷出现云海美景,天上漂浮的云海与地下峡谷奔腾的黄河交相呼应,形成一幅自然美景,美不胜数。

  • 【假期出游】新疆:自驾游天山 佳节赏盛景

    国庆期间,新疆迎来旅游的黄金季节,有着“天山地理画廊”之称的省道101公路成为了很多游客的首选。据了解,新疆省道101公路东起乌鲁木齐,西至乌苏巴音沟,总长301.6公里,是一条依托天山生态风貌交旅融合的公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