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州安顺坠湖大巴救援现场 车身打捞出水

2020年07月07日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7月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省安顺市一辆载有学生的大巴车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图为公交车逐步打捞出水。袁超摄

文章关键词:车身 打捞 水库 贵州省安顺市 大巴车 学生 救援 撞坏 虹山 护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丨全球首发 进博会首秀展品陆续亮相

    届上海进博会开幕在即,一批全球首发、进博首秀、专区首设的亮点陆续“剧透”,也让本届进博会更加令人期待。前两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里不少高大威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都频频吸引关注目光,成为网红展品。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亮点抢先看!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及技术装备展区亮相

    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不到两周的时间,从本周开始,进博会开始密集预热。进博会展览部汽车展区负责人 童敏祺:越来越多地都往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的方向去发展,而不是传统的一些汽车的车型。

  • 国旗飘扬 国歌回荡——香港举行多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今天的香港国旗飞扬,今天的香港国歌嘹亮。清晨,金紫荆广场迎来国庆的第一缕晨光,“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大型雕塑被昨夜的雨水冲洗得熠熠生辉。据了解,1日全香港有超过1000个街站,遍布港岛、九龙和新界,为香港市民送上暖心的节日礼物。

  • 这位货车司机面对面向总书记提出3点建议

    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与货车司机、公交司机、快递小哥、村支书、乡村教师、扶贫干部、农民工等30名基层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 疑因夜间泊车“挡道” 轿车接连被划和刺破轮胎

    9月17日上午9时,家住郑州市汝河路西三环附近小区的赵先生和黄先生来到停在路边的汽车旁准备开车时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车胎也被放了气。在此,巡防员李先生也提醒广大车主,夜间在路边停车时,尽量不要阻碍行人的正常出行,避免车辆被划的事件再次发生。

  • 今起,河南又一地开始单双号限行!市区公交免费坐!

    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 今起,河南这个地方开始单双号限行,市区公交免费坐!

    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含巡游出租车和在漯河市交通部门备案的网约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 母亲疑倒车撞死自己孩子 车辆贴实习标志

    7月31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某小区内,一名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8月1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车后有撞击凹痕,还贴有“实习”标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