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给"网管小姐姐"送奶茶 "小姐姐"送来手铐

2019年12月21日12:51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近年来,交友诈骗成为一种新的诈骗模式,犯罪嫌疑人在网络游戏中利用一些男性青年的猎艳心理,通过虚拟的网络空间嘘寒问暖,在受害人认为遇到“真爱”以后,在嫌疑人的骗术下不断为爱“充值”,受害人在被骗后,碍于情面多数选择沉默。

 近日,常州钟楼警方在侦办一起交友诈骗案件过程中,民警常云凯远赴广州对涉嫌交友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渠某实施抓捕,在抓捕过程中,常警官发现嫌疑人渠某的身份证遗失在广州黄埔区的某网咖,遂巧妙利用嫌疑人猎艳他人的心理和话术,伪装成女性网管小姐姐,以还身份证为由,邀约渠某至网吧,渠某为表感谢,表示要请小姐姐喝饮料,后渠某在答谢“小姐姐”送饮料之际被抓!


 警方以还身份证为由,邀约渠某至网吧

 嫌疑人被抓后不禁感慨道“饮料没送掉,还吃了副手铐!”

 目前,渠某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男子 网管小姐姐 送奶茶 小姐姐 手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