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河南19人入选最佳阵容

2020年10月12日07:3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文 豫校足/图

  10月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洛宁县人民政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顺利闭营。小学男子、女子甲组2个组别、38支队伍、572名运动员、18名中外专家参加了夏令营的各项活动。

  自9月15日河南省获得全国校足夏令营两个营区承办权,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总督学李金川高度重视,亲自过问、督促筹备情况,提出了要全力筹备好两个营区,通过承办这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和学校体育工作再发展的要求。

  期间,李金川数次到洛宁县和开封市实地调研。洛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开封市多次召开协调会议,高标准、高质量,确保了夏令营如期举办。

  两个营区的成功举办,不仅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营员、教师和中外专家展示了中原厚重、淳朴、文明、担当的风采,也展示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努力打造教育铁军的成果,展现了洛宁县勇于担当和开封教体局振兴足球的情怀,为添彩中原积极贡献的状态。同时,得到了参营人员的支持理解与配合,得到各个方面的盛赞,确保了本届夏令营在“团结、文明、育人”氛围中成功举办。

  全国各个营区从9月27日到10月9日,历经541场激烈竞赛,根据中方专家组主持的技术测试、外方专家组根据队员赛场表现打分,共有2337名运动员进入小组最佳阵容;第二阶段共有500名运动员进入“全国最佳阵容”。我省共选派13个组别的245名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足球队伍参加了全国校足夏令营活动,共有19名学生球员入选“全国最佳阵容”。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顺利闭营后,全国校足办还将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暨年度总结活动。进入夏令营“全国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同时获得参加冬令营资格,接受精英训练,参加年度总结活动,进入校园足球国家队的选拔。

 

文章关键词:足球 夏令营 精英训练 营区 球员 全国最佳阵容 运动员 入选 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 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11月26日凌晨,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阿根廷媒体:马拉多纳去世

    俄罗斯RT等多家外媒刚刚称,阿根廷媒体报道说,阿根廷足球传奇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在家中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因检查出颅内血肿,本月3日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继续治疗。

  • 上海建市民身边的场地,大宁公园的市民健身长廊成“打卡点”

    “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更实在”,上海市政府的实事项目让市民于细微处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大宁公园市民健身长廊占地4536平方米,场地外围环绕有一条长425米的健身步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