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金图解丨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全在这儿!

2019年12月25日10:1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金图解丨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全在这儿!

文章关键词:经济工作会议 河南省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锐评丨数字经济持续成为驱动中国经济增长关键力量

    聂明学是中国西部贵州省贵阳市的一名闪送员,借助互联网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同城速递服务,平均月收入在一万元左右。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达到35.8万亿元,数字经济占GDP的比重达到36.2%,而2005年这一比例仅为14.2%。

  • 切实提高经济治理能力和水平 ——四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使命重在担当,担当需要本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强不强、能力水平高不高,直接决定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质量成色。要完善推进机制,健全领导推进机制、考核评价机制、专班推进机制,激发各方面脚踏实地的干劲、勇往直前的闯劲、攻坚克难的韧劲。

  • 不断蓄积壮大发展势能——三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越是竞争激烈,越是要深化改革开放创新、蓄积壮大发展势能。面对更趋激烈的竞争态势,我省必须坚持深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扩大开放提高发展外向度,依靠科技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不断蓄积壮大发展势能,就一定能让河南发展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筋骨更壮。

  • 跑好全面建成小康“最后一公里”——一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攻坚战鼓声声急,决战决胜争上游。当前,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从梦想变为现实,我们深感梦想之近、大国之稳、方向之明、责任之重。中原儿女当凝心聚力,万众一心,砥砺奋斗,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 坚定信心 稳健前行——与会代表热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

    刚刚闭幕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河南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会议强调:2020年河南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