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19出圈红人,你还记得他们吗?

2019年12月26日07:1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一句“知网是什么”,将他从演艺圈带入学术圈;一句“OMG给我买它”将他从口红一哥变成直播大咖;“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将他从小众歌手变成年度红人......转眼2019仅剩7天,这一年,哪些人哪些事给你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你,还记得他们吗?


文章关键词:红人 学术圈 OMG 小众 歌手 演艺圈 一哥 口红 直播 记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的温暖,我在守候——严寒中的“劳动者之歌”

    题:你的温暖,我在守候——严寒中的“劳动者之歌”数千公里外的辽宁沈阳北站,每当列车驶入站台,沈铁沈阳车辆段工人冯建国就迅速开始吸污作业,伴随着污渍流动的声音,吸污管不停抖动。

  • 为草根歌唱的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不忘初心 带着感恩的心唱歌

    王旭,1966年5月24日出生于河南商丘,旭日阳刚组合成员之一,农民工流浪歌手,与刘刚组成组合“旭日阳刚”。

  • 吃完梨又吃苹果,苏宁卞农818要当“首席水果体验官”?

    7月21日,苏宁快消团队赶赴山东,为苏宁专属的苹果合作基地揭牌,并现场承包了200万斤苹果,助燃818。实际上,不止是水果,卞农还曾亲自到苏宁位于湖北荆州的小龙虾“拼基地”,乘船到湖上,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

  • 山西隰县:一个贫困县的电商“扶贫经”

    2017年,山西省隰县被商务部确定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两年来,隰县走出了一条电商脱贫的新路径。苏航 摄   “电商扶贫,让互联网成为了农村人民生产和生活的工具,促进了农产品的销售,促进了品牌的传播,也改变了农民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让农民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 南阳理工学院一保安靠“书法绝技”走红网络

    昨天下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南阳理工学院图书馆现场观看了“网红”保安罗英的书法秀。除了书法,罗英还很热爱传统古典文化,历史典籍、古诗词、经典名著等都是他的“心头好”。罗英说:“读书多了就有一种积淀,积淀多了就会融会贯通,写好书法就需要这种积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