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公交车内上演教科书式寻找遗失物品 一起来学学

2019年12月26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随着假期临近,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丢失物品的现象也日趋增多。您是否在公交车上遗失过物品呢?如果发现随身物品被遗失在公交车上,请不要慌乱,可拨打郑州公交客服电话63881333进行寻找。

12月26日中午,9路车长王卫东驾驶车辆回到场站,将一名男领进了调度室,寻找遗忘在公交车上的物品……

12月26日上午10点多,李先生乘坐9路公交车在花园路丰产路站下车,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提袋遗忘在了公交车上。下车后,李先生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提袋不见了,就在站牌等待。几分钟后,李先生等到了一辆9路车进站,上车后,他告诉车长自己的物品遗忘在了前面一辆9路车上,希望车长帮助寻找,车长王卫东了解完情况以后,用车载GPS向公交二公司调度中心拨去了电话。他告知GPS调度员有乘客将物品遗落在了公交车上,联系下前车帮忙寻找。

随后,GPS调度中心通过车载电话向李先生刚刚乘坐过的9路车联系上了。9路车长王秋霞按照GPS调度员的指令,在一个等待红绿灯的间隙寻找到了李先生的物品。

几分钟后,9路车长王卫东接到了GPS调度中心打来的电话,告知物品已经找到。由于两辆车为前后运营车辆,李先生便跟随王卫东驾驶的车辆回到了9路终点站刘庄公交场站。

在9路调度室内,李先生见到了前车车长王秋霞和自己的手提袋。李先生表示,自己经常乘坐公交车,熟知一些乘车小窍门,“乘车过程中只顾着玩手机了,下车有点着急,忘了拿走给孩子新买的衣服。下车后才反应过来,我知道,车长可以通过车载电话联系他们的调度,调度还能联系到其他的车辆,我刚下车不久,东西应该还在车上。”就这样,李先生顺利取走了自己的物品。

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如有乘客在乘车时不慎遗忘了自己的随身物品,可以通过拨打公交客服电话63881333进行寻找,或者像先生一样,等待同线路的车辆,帮助寻找。

文章关键词:男子 公交车内 上演 教科书式 寻找 遗失物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