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回忆杀!陈乔恩晒照 单均昊叶天瑜久违合体

2019年12月27日07:3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12月26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明道久违的自拍同框照,并配文:“好久不见的ㄚ明”。照片中,两人歪头亲密自拍,陈乔恩妆容精致,笑得非常开心。据悉,两人合作的第一部戏就是《王子变青蛙》,网友纷纷感叹:单均昊和叶天瑜合体了!

文章关键词:陈乔恩 单均昊 叶天瑜 回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霸总鼻祖”明道升级当爸,妻子曾是女团成员

    偶像剧初代“霸道总裁”明道,有了“总裁夫人”。近日,有台媒拍到明道带着长辈和一名女子踏青,怀里还有个小婴儿。消息一传出,明道工作人员很快证实,明道确实已经升级当爸爸了,是去年登记结婚,儿子已经过了满月。

  • 陈乔恩晒视频 街头被男友亲吻额头一脸幸福

      陈乔恩分享视频,她与男友艾伦外出游玩,而看到前方的艾伦,陈乔恩奔了上去,艾伦在她额角留下亲吻,十分恩爱。  陈乔恩分

  • 明道哥哥自杀离世 陈乔恩发文呼吁不要打扰家人

    1月5日,台湾警方在一处山林里发现三具尸体,颈部有勒痕。经证实,三人为林姓一家夫妻与小孩,其中男性死者为明道[微博]哥哥 。对于哥哥一家人的离世,明道经纪人表示:“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和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但因为尊重检警侦查不公开的法律规定,因此日后也只能对警方发言,将会尽力协助检警理清真相,并且安慰家人。

  • 女神陈乔恩现身居庸关,助力2019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

    10月13日的北京已经进入秋季,虽然当日天公不够作美,偶有阵雨落下,但是居庸关长城已经挤满了要参加善行者活动的人,现场异常热闹。

  • 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结婚:纯属无稽之谈

    最初是因为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在出面护航陈乔恩时,爆料“人家也结了婚”,吓傻众人。对此,有媒体向陈乔恩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表示:“陈乔恩恋爱以及结婚传言均是不实新闻,纯粹无稽之谈,感谢大家的关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