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霸总鼻祖”明道升级当爸,妻子曾是女团成员

2020年06月10日17:0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偶像剧初代“霸道总裁”明道,有了“总裁夫人”。在被媒体曝出升级当爸后,明道今天通过经纪人宣布,自己和女友王婷萱已于去年登记结婚,如今已升级成为父母。很快,明道也在微博上发文晒出宝宝照片,“你们曾经关心的那个男孩,终于升级成了男孩 。谢谢大家关心”,大方承认此事。

  近日,有台媒拍到明道带着长辈和一名女子踏青,怀里还有个小婴儿。视频中,先是两名长辈和一名帮佣出现在明道家楼下,接着明道的绯闻女友王婷萱从他家走出来,身后帮佣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婴儿。从拍到的画面可以看出,一家人对这个宝宝超级宠,明道更是抱着孩子左右开弓不停亲亲,让旁边的王婷萱都笑开花了,而王婷萱也被拍到右手无名指上戴了戒指,所以报道指出明道是隐婚生子了。

  消息一传出,明道工作人员很快证实,明道确实已经升级当爸爸了,是去年登记结婚,儿子已经过了满月。“他和父母都很开心,但因为今年发生的事情比较多所以先低调处理。”据了解,明道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分享为人父的喜悦,也和已故的哥哥一家有关。虽然是演霸道总裁大火,但明道从小家境清贫,成名后他也并不避讳地讲述过小时候跟随妈妈在菜市场卖小鱼干的往事,还自称“菜场小王子”。

  成名后,家里经济状况好转,但糟心事仍不少。之前曾有媒体爆出明道哥哥因欠赌债,打着明道的名号四处借钱,导致债主闹到明道参加的活动现场,当面催债。据报道,明道曾经替哥哥还清过600万的债务,但没过几年,他哥哥又欠下巨额债务。今年1月份,媒体爆出,明道的哥哥又欠上千万元债务,之后他以棉绳勒死自己老婆小孩后,自己选择上吊自杀。哥哥一家去世后,明道的心情一直也十分悲痛,至今没有完全走出,才会选择暂时不公布生子消息。

  对于粉丝来说,明道和王婷萱结婚生子并不意外,因为早在明道与王鸥一起录制恋爱真人秀目时,明道母亲就说漏过嘴,明道有一个交往甚密的女友,并且长得还不错。之后明道和绯闻女友也多次被拍,女方就是王婷萱。王婷萱是前女团“KISS”成员,早在2016年就和明道传出秘恋。不过明道这边一直没有承认恋人关系,称俩人只是朋友。不过,拍到次数不少,俩人的关系在媒体和粉丝心中也是心照不宣了。今年38岁的王婷萱比明道小两岁,长相温婉甜美,外型和明道也是十分相配,今天明道在微博上官宣之后,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了祝福。

  作为初代偶像,明道也是主持人转型演员的成功范例。他曾担任旅游节目《冒险王》的主持人,2004年,凭借主持节目《冒险王》获得“第39届金钟奖”文教资讯节目主持人奖。同时,明道开始转战电视圈,第一部作品《天国的嫁衣》红了之后,次年的《王子变青蛙》更是火得一踏糊涂,收视也打破《流星花园》所保持的最高收视率纪录,再加上后来的《爱情魔发师》等偶像剧,明道当时也是妥妥的“偶像剧一哥”,霸道总裁形象深入人心,如今是粉丝心中的“霸总鼻祖”。特别是《王子变青蛙》中,明道和陈乔恩这对CP,影响力一直持续到现在,俩人的演技也是备受推崇,剧中的片断现在仍是B站热门的偶像剧“教科书式示范”,明道演的单均昊更是被网友评价为“在单均昊面前,其他霸总都成了部门经理”。同时,明道那时还作为183club的成员,一起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183Club首张同名专辑》,也是风靡一时。

  不过,明道很早就希望从偶像剧转型,他也是很早就到内地拍戏的台湾艺人,2007年,到内地拍了民国情感剧《梦幻天堂》,2010年成立明道工作室后,事业重心更是转移到内地。去年底,加盟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也是再次透露出作为演员寻找多种可能的迫切,也让粉丝见识了他这些年积淀的表演功底。如今,升级当父亲后,作为演员转型应该更有利了。不管如何,恭喜“霸道总裁单均昊”,正式进入人生下一阶段!

文章关键词:明道 女团 陈乔恩 王子变青蛙 冒险王 霸总鼻祖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道承认当爸!

    10日,明道方承认已结婚生子,曾经的青蛙王子、霸道总裁单均昊如今已为人夫为人父。

  • 明道哥哥自杀离世 陈乔恩发文呼吁不要打扰家人

    1月5日,台湾警方在一处山林里发现三具尸体,颈部有勒痕。经证实,三人为林姓一家夫妻与小孩,其中男性死者为明道[微博]哥哥 。对于哥哥一家人的离世,明道经纪人表示:“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和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但因为尊重检警侦查不公开的法律规定,因此日后也只能对警方发言,将会尽力协助检警理清真相,并且安慰家人。

  • 全警动员 全员上岗!郑州交警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和“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目标要求,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围绕“九主六快”严管示范路、运动会比赛场馆、驻地宾馆酒店、机场、火车站、高铁站、大型商场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对机动车“一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两牌”(假牌、套牌)“两闯”(闯禁行、闯红灯)“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五乱”(乱停车、乱变道、乱鸣笛、乱用灯光、乱抛物)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非机动车和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治理,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

  • 争做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种子的新时代“播育者”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大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需要感悟传播真理的力量、不断散发人格的力量、迸射催人奋进的力量,从而真正成为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种子的新时代“播育者”。

  • 郑州市供销物资总公司原党委书记宋明道被开除党籍 取消退休待遇

    郑州市纪委监察委11月16日消息,日前,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和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郑州市供销物资总公司原党委书记宋明道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