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明道哥哥自杀离世 陈乔恩发文呼吁不要打扰家人

2020年01月06日08:0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台湾警方在一处山林里发现三具尸体,颈部有勒痕。经证实,三人为林姓一家夫妻与小孩,其中男性死者为明道[微博]哥哥 。警方在死者手机内发现数天前与友人互传的简讯,称因自己积欠上千万元债务,加上家人责怪,“早就不想活了,我想去死”。对于哥哥一家人的离世,明道经纪人表示:“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和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但因为尊重检警侦查不公开的法律规定,因此日后也只能对警方发言,将会尽力协助检警理清真相,并且安慰家人。”

  晚间,作为明道好友的陈乔恩[微博]通过微博呼吁大家不要打扰逝者和家人,她写道:“请别打扰他,请别打扰老人家!抱抱你。”并配上双手合十祈祷以及蜡烛的表情。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为陈乔恩的贴心点赞,称:“姐姐真的好,大家都别打扰了!”“我们都理解!”“乔恩好有爱,善良的人值得一生幸福!”(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陈乔恩 明道 家人 弥尔 双手合十 颈部 自杀 台湾警方 呼吁 山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