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星拍吃戏不全是假吃:杨紫吃到过敏,王传君太敬业

2019年12月30日07:2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现在的娱乐圈里,有一些没有演技的明星,带坏了风气,搞得网友们都认为那些明星拍戏的时候,吃东西都是假吃,而且经常用替身。可是实际上,真正的演员,在拍那些吃东西的戏份的时候,他们是真的吃,毕竟他们有自己的职业操守。特别是现在那些年轻的演员,他们在拍戏的时候特别的认真。尤其是在拍那些吃东西的戏份的时候,让观众们看起来都觉得饿了,看他们吃东西就觉得特别香。

可偏偏吃戏是拍戏里面最难拍的戏份之一了,因为有时候演员的表情和状态,没有达到导演想要的效果,就得拍过很多次。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假吃,而是为了要达到那种看起来特别真实的效果,演员们会一直的吃,一直拍。直到导演满意了,直到演员自己满意。

明星拍吃戏不全是假吃:杨紫吃到过敏,王传君太敬业

比如说,杨紫,她当初在拍《欢乐颂》这部戏的时候,她饰演的是"小蚯蚓",剧中她的人物形象就是一个吃货,而且她本人也特别喜欢吃。可是她又怕长胖,所以一次不会吃很多东西,不过为了拍戏,她却吃了很多很多的食物,而且拍那部戏的时候还导致了她得了荨麻疹,真的是非常的敬业。这样的杨紫,不得不点赞。

还有一位演员不得不提,他就是王传君了。大家对他的印象应该是蛮深刻的,因为他拍了《爱情公寓》。后来王传君在《我不是药神》这部影片中的那个角色,被很多人喜爱。

明星拍吃戏不全是假吃:杨紫吃到过敏,王传君太敬业

在剧中的这个角色,本来是一个很瘦的形象。可是影片中却需要他大吃大喝,而且为了那一场戏,他吃了44个包子,吐了三次。如果包子小的话还好说,不过从这图片中看来,那个包子应该一口吃不下去吧,所以说包子的分量还是很足的。可是这一段吃戏在影片中,也就出现了那么几分钟。可是王传君却在这背后付出了这么多,还真的是不容易呢。

感觉最可怜的莫过于张艺兴了。看到张艺兴这场吃戏真的是特别的心疼他。这场戏是黄渤的处女作《一出好戏》。大家都知道张艺兴非常的讨厌鱼,可是这一整部戏下来都是与鱼为伴。而且影片中要求演员要生吃海鱼,当时黄渤可是给张艺兴做了很多工作呢。没想到张艺兴克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真的生吃了海鱼。

明星拍吃戏不全是假吃:杨紫吃到过敏,王传君太敬业

可是谁知道,这一幕却被导演给剪掉了。估计当时张艺兴内心还是很崩溃的,苍天啊,我好不容易吃下去了,为什么要剪掉这段戏呢?而且当初又为什么要非得吃生鱼呢?不过后来想想,也没什么,毕竟像孙红雷跟徐峥演的戏都被黄渤给剪掉了,也是很搞笑的。

盘点赵丽颖的经典电视剧,惊喜的发现,赵丽颖电视剧吃包子的戏竟然有三部了,颖宝真有口福啊,就是不知道吃的啥馅的,哈哈……网友戏称赵丽颖为可爱小吃货,来一起看看了颖宝吃包子吧。

《青云志》中颖宝吃包子吃的津津有味,好像边吃边说:太好吃啦。

《胭脂》中特工胭脂吃包子也不忘了分给朋友一个,好有爱啊,怎么感觉好像在说:亲,来一个,吃饱啦有力气减肥。

看到这段吃戏的时候,你认出来这是平时典雅美丽的李沁了吗?在《白鹿原》中李沁饰演的是充满悲剧色彩的田小娥,在吃野菜的时候李沁表现出来了饥不择食,这个画面看起来很让人震撼。李沁的演技很好,没有大火有点可惜了。

刘若英的这段吃戏被称作是教科书式的演技,眼睛里面一边在含着泪一边把烤鸭往肚子里面塞,刘若英在天下无贼当中的这段表演被很多人当作是教科书式的演技。看看杨颖的吃戏,再看看刘若英的吃戏,她们之间演戏的差距就能明了了。

从孙俪的吃戏当中你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好吃”两个字,在吃鸡腿的时候孙俪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嘴上的油光处处透露着真实,这样的真实的演技怎么会让人跳戏呢?

有的演员为了演戏可以付出很多,而有的演员就连在拍吃戏的时候都要错位。杨颖拍戏时候的抠图演技就已经够让人震惊了,没想到在拍吃戏的时候都要借位。演员演戏好不好,从拍吃戏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了,赵丽颖就算吃的是特效都很逼真,她的吃戏更被当作是教科书式的演技。

(大象新闻综合北青网、搜狐网、腾讯网等)

文章关键词:杨紫 王传君 吃戏 假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