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洛阳、南阳等十五地市寒假放假时间公布!

2019年12月30日07:3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郑州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结合郑州市实际,现将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20年1月17日始,2月9日止,2月10日学生正式上课。

  幼儿园在不影响幼儿家长工作的前提下,可妥善安排寒假期间教职工的休息时间。

  洛阳

  近日,洛阳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的通知》,对今年全市中小学校放假和开学时间进行了明确:全市普通高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学生离校,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学生到校。

  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农历腊月十六)学生离校,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学生到校。学前教育、职业学校和各县(市、区)教育局可参照上述时间安排本学校和本地区今年的中小学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南阳

  全市2020年中小学寒假时间确定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时间

  【放假时间】

  2020年1月13日(腊月十九)

  【开学时间】

  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

  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

  按省统一要求执行

  【放假时间】

  2020年1月17日(腊月廿三)

  【开学时间】

  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

  平顶山

  2020年全市中小学寒假统一放假时间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自2020年1月1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起放假,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学生返校报到,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普通高中自2020年1月17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三)起放假,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学生报到,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安阳

  为便于各中小学校及有关单位安排工作,确保师生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从2020年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2月9日(正月十六)结束;

  普通高中寒假从2020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始,2月9日(正月十六)结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普通高中均于2月10日(正月十七)新学期开始,学生正式上课。

  漯河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2010〕497号)规定,全市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十八)至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2月10日正式上课。

  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2月10日正式上课。

  三门峡

  (一)直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含民办)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腊月二十一)至2月9日(正月十六),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正式上课。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执行。

  (二)直属普通高中(含民办)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9日(正月十六),2月10日(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三)各县(市、区)请参照直属学校的假期安排,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做好各自中小学寒假工作。

  开封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安排为: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至2月9日(星期日);

  普通高中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至2月9日(星期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普通高中均于2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提前3天上班。

  职业学校、幼儿园可参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安排。

  新乡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从2020年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2月9日(正月十六)结束;

  普通高中寒假从2020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始,2月9日(正月十六)结束。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普通高中均于2月10日(正月十七)新学期开始,学生正式上课。

  许昌市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2月9日;

  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2月9日。

  商丘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从2020年1月13日 (农历腊月十九)至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从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信阳市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结合信阳市实际,现将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20年1月17日始,2月9日止,2月10日学生正式上课。

  幼儿园在不影响幼儿家长工作的前提下,可妥善安排寒假期间教职工的休息时间。

  驻马店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20年1月13日(农历 腊月十九日)开始,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月9日(农历正 月十六日)报到,2 月10 日(农历正月十七日)正式上课。

  高中学校:1 月17 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日),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 2 月 9 日(农历正月十六日)报到,2 月 10 日(农历正月十七日)正式上课。

  濮阳

  义务教育学校:放假自2020年1月13日(农历猪年腊月十九)始,至2月9日(农历鼠年正月十六)止,共28天。

  普通高中:放假自2020年1月20日(农历猪年腊月二十六)始,至2月9日(农历鼠年正月十六)止,共21天。

  开学时间统一为2020年2月10日(农历鼠年正月十七),各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济源

  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起止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周二)至2月9日,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周一)正式开学;

  普通高中寒假起止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周五)至2月9日,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周一)正式开学。

文章关键词:寒假 普通高中 阶段学校 义务教育 上课 河南省教育厅 开学时间 农历 时间确定 鼠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寒假和春季开学!教育部通知来了

    近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事关寒假和开学!教育部最新通知!

    近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放假时间来了!教育部最新通知!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校园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风险加大。《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及早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 高校寒假时间公布!快来看看放假时间最长的是谁?

    11月25日 2021年放假安排公布 大家才发现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 对于学生党来说 考试近了 寒假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总有一些学校 你没考完,它就放假 你放假了,它也放假 你返校了,它还放假 

  • 河南高校寒假时间新鲜出炉!寒假都快到了,春秋假还会远吗?

    河南高校寒假时间大盘点,你的学校放假几天?一起来看看吧

  • 这些学校只放一天假!河南多所高校调整中秋国庆假期

    在经历了一个“超长待机”的寒假后,开学不久的河南高校学子又将迎来国庆小长假。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10月1日-2日放假休息,10月3日-4日补第三周周四周五的课,10月5日至9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课、上班。

  • 全国多所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学生这样说→

    全国大中小学陆续开学,很多大学仍在做迎接学生们返校的工作,也有很多已经做好了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的放假安排。”   河北工业大学宣传部老师屠琼芳表示,不止是缩短双节假期,开学以来,周六也已经纳入正常教学安排。

  • 重要调整!这些人的国庆假期缩短了…

    中南民族大学将国庆中秋部分节假日调整到寒假中,具体安排为:10月1日(周四)放假,10月2日(周五)上课,10月3-4日(周六、周日)正常双休,10月5-8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课。中央财经大学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和冬季流感等防控需要,学校调整相应的教学安排。

  • “宇宙最难过舅舅”诞生了,咋回事?

    他有16个外甥 今年暑假,龚玲军邀请外甥们 来重庆家里玩耍,这次来了8个 近日 这位舅舅还是迎来了 心里空荡荡的离别时刻 外甥们陆续回家 ”

  • 复学复课进行时!他们收获满满再出发

    这两天,又有多地发布复学复课通知,更多的学生将回到久违的校园。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初二学生 孙晨希:在学习之余,也不要忘记起来运动运动,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练舞时间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