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假期又有地方玩儿啦!河南新增11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9年12月30日17:3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记者从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了解到,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评定细则,经有关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洛阳市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等11家景区已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11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为:

  洛阳市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

  洛阳市王府竹海景区、

  新乡市凤湖景区、

  新乡市跑马岭景区、

  平顶山市舞钢祥龙谷景区、

  平顶山市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鹤壁市朝歌文化园、

  鹤壁市浚县古城、

  许昌市灞陵桥景区、

  濮阳市东北庄杂技文化园区、

  汝州市河南九峰山景区。

文章关键词:隋唐洛阳城 城市湿地 灞陵桥 遗址公园 省旅游 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 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 旅游部 假期 家景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宣!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节目单来了!

    从内容到形式都焕发着蓬勃的生命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中秋氛围。曾被许多古诗词赞美。许多歌曲在舞台上的呈现更是别有韵味。用唯美浪漫的艺术风格  讲述中国故事。延续了总台中秋晚会一贯的  以文化传承为内核的高品质路线。

  • 王国生:越是欢庆时刻越要扛牢风险防范责任 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国庆中秋节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铮 马涛  9月30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洛阳市检查文旅市场、节日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 2020央视中秋晚会洛阳录制完成 将于10月1日播出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佳节,结伴而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更是让作为中秋佳节团圆必备节目的央视中秋晚会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在河南洛阳举办,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国庆中秋逛洛阳,看啥!玩啥!全在这里啦

    晚间,古风与流行的碰撞,交响、民乐、流行音乐融汇,数百名艺人、音乐家,共同打造一场演出盛宴。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晚间)活动地点:应天门北广场央视中秋晚会场地 在隋唐洛阳城文创市集,与“古人”对诗、下棋,沉浸式体验盛唐文化氛围。

  • 修炼“内功” 规划洛阳都市圈 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

    除了洛阳城市区公路网的提升,洛阳发展区域经济中心,还将交通便利带到了周边地市。8月14日零时起,洛阳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展至济源,免费二广高速济源东收费站至吉利孟州站段和菏宝高速济源南收费站至二广高速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