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妈妈,我爱你比到月亮还要远!”《鹭世界》童心表白温暖寒冬

2019年12月30日17:4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朱小凤/文/图 张崇曜 李晨昊/视频

“妈妈,我长大了要和你结婚!

  结婚就是永远也不分开。

  妈妈,我爱你比到月亮还要远!”

  电影《鹭世界》还有2天就要在元旦上映,在之前的点映场,导演孙宁和主创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自然电影《鹭世界》的故事发生在中国黄河中游,讲述一只小苍鹭“泽一”在自然界经历种种危险幸存下来的真实生命故事。电影中通过苍鹭“泽一”的成长,展现了亲情、成长、坚强、离别、守候等多种现实元素,最柔软和动人的元素是母爱的伟大。

  《鹭世界》细腻笔触

  收获满满童心

  在之前的《鹭世界》点映场中,出现了许多“宝宝粉”,他们跟着妈妈一起看完这部颇具教育意义的母爱电影,对于母爱,有了更深的了解。

  12月12日,中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在三门峡开启了首场路演,随后电影《鹭世界》又在南京、上海、杭州、武汉、重庆、成都、西安、郑州、深圳、广州、北京等城市展开路演,同时在全国多地进行点映。

  在全国十二个城市的路演中,导演孙宁讲,最受打动的是孩子们给予的回馈。他们善良、单纯,用稚嫩的童心感受着浓浓的母爱。

  “孩子们基本上是从头看到尾,非常安静的从头看到尾。还能跟着故事,然后往前走啊,妈妈们也非常欣慰有这样一部片子,然后带给孩子们。”

  导演孙宁说孩子们都很安静的观看,还有孩子被感动哭:“好多妈妈带着孩子看,孩子看完之后都很激动。还有一个孩子都哭了,中间看到它妈妈断翅时候。我觉得对孩子还是有帮助的,或者说是孩子还是很喜欢这个片子的。”

  还有许多孩子在观影后,也说出了他们的想法:“我觉得那个小苍鹭很可怜,就是最开始的两只小鸟掉下去了(坠崖),我特别想救救它们!”还有孩子被苍鹭的坚持所打动,“小苍鹭太棒了,它靠自己的不放弃生存了下去”,现场一个小男孩这样说。

  除此之外,许多小朋友都被影片中的黄河湿地美景圈粉,喊着要去旅游:“这里太美了,我要去黄河湿地看大天鹅和小苍鹭。”

  《鹭世界》从你的城市路过

  展现课堂之外的生命之美

  12月12日,电影《鹭世界》开启全国12城路演。每一座城,都因为有了《鹭世界》的路过,而收获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在深圳,有妈妈特意带着孩子来看《鹭世界》:“今天专门带孩子去看这部电影,看简介就觉得特别适合小孩,从自然界的一个小生命的成长历程诠释了孩子成长经历的各种历练,和伟大无私的母爱。这些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感谢电影让大家感受到一场生命之美和母爱的力量。”

  在广州路演结束后,几位妈妈观影后难掩激动,拉着导演的手,不停的赞美:“带着孩子一起看,感受到母爱的温暖,也让孩子认识到生存的不易和生命的顽强,电影给我们带来触动人心的力量,很震撼。”

  在郑州,有一位小姑娘和妈妈看完电影后深情对妈妈表白,“妈妈,我长大了要和你结婚!结婚就是永远也不分开。妈妈,我爱你比到月亮还要远!”稚气的话语引得大人们哈哈大笑,但奶声奶气里的真挚也让人倍感温暖。

  温暖还在不同的地方继续,感动还在许多城市上演。《鹭世界》,路过你的城市,一路有你,一鹭等你。

  “致成长 敬母爱”《鹭世界》,2020年元旦,感动上映。

文章关键词:妈妈 鹭世界 电影 童心 月亮 苍鹭 导演 宝宝粉 孙宁 点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钱没少收内容却越来越少,线下培训服务悄然缩水

    从秋季学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已纷纷复课。在中消协律师团成员、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看来,消费者与培训机构签订合同后,培训机构应按照合同约定的课时、师资、费用标准履行义务。

  • 妈妈去开家长会,一张字条让她瞬间泪崩...

    网友@土根姐姐 是浙江宁波一位43岁的妈妈,她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发一些自己与儿子日常互动的小视频。

  • 男子狱中服刑期间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男子狱中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于欢出狱谈“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 只求妈妈不怪我

    原标题:于欢出狱谈“刺死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只求妈妈不怪我  四年前春天的那个晚上,于欢用一把水果刀,刺死了辱母者。于欢:律师来看守所会见的时候和我提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我感觉,应该不会吧,有点不相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