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上站百米违停玩手机入迷 获交警“死亡”凝视+罚单一张

2019年12月31日08:4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高速公路,车多流量大,遇到危险情况就很难躲避,所以在高速行车,不能任性妄为违法停车,否则不仅仅是自己作死,更会连累他人安全。

  12月29日下午15时左右,在日兰高速471公里处,一辆白色私家车堂而皇之的在此违停,该车司机在车内玩手机玩的不亦乐乎,就连开封高速交警站在车旁凝视其许久,男子也未曾发现有人在凝视他,我队交警对男子的专注力感到惊讶,不得不敲打车窗提醒男子。在交警的询问下,男子起初不断狡辩,称自己只是刚停这里接个电话,我没有违法,况且马上就走了,你们不能罚我。交警告知其刚刚上高速500米处,就做出违法停车玩手机的行为,已经全部用执法记录仪拍摄取证,其违法停车行为属实,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我队交警对其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开封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在高速违法停车引发的事故非常多,且非常悲惨,提醒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驾车,千万不要随意停车,切记安全第一。

文章关键词:男子 玩手机 死亡 停车 河南交通 高速交警 高速公路 司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