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濮阳今日发生挟持人质事件,武警特警出动了!

2020年01月02日15:40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2日,濮阳发生一起挟持人质事件。当地警方权威人士称,被劫持女子为酒店负责人,男子以租房为名将女子控制在酒店5楼房间内,提出索要现金和车辆。民警到场后成功控制住男子,解救出被挟持者

1月2日,河南濮阳发生一起挟持人质事件。

 

 

 当地警方权威人士称,被劫持女子为酒店负责人,男子以租房为名将女子控制在酒店5楼房间内,提出索要现金和车辆。

 民警到场后成功控制住男子,解救出被挟持者。

来源:综合新京报我们视频、中原网等

文章关键词:挟持 人质事件 男子 特警 女子 民警 视频 酒店负责人 nieguangli 微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网恋千里奔现后傻眼 被胁迫取钱时一招机智自救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长需 ■张莉/文 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6月26日中午,中国银行焦作分行监控中心值机员在例行监控巡查时,接到一名女子对讲求救,称其被银行ATM机防护舱外的两名男子挟持前来取款。

  • 精神病男子挟持儿子并放火 被消防员救下

    7月1日上午,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拿砍刀挟持其6岁的儿子并放火,后被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队员制服,男童被成功解救。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调派4辆消防车2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并联系110民警到场协助处置。

  • 美的创始人何享健被劫持 警方通报

    消息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美的内部人士:平安无事  IT之家6月15日消息 钛媒体消息,爆料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

  • 肝癌“幕后推手”被发现 科学家有望对其实施精准打击

    肝癌是我国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该病具有确诊晚、手术复发率高、耐药强的特点,目前临床治疗药物十分有限。 高威教授介绍说:“就好比Wnt是增殖信号,Frizzled是信号接收器,GPC3则是肝癌细胞上特有的信号增强器。

  • 在加蓬遭海盗挟持近20天后 4名中国船员终于获救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在拉各斯总领馆与相关使馆、尼日利亚军警、在尼中资企业和侨团协同配合下,2019年12月22日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附近海域遭海盗挟持的4名中国船员日前在尼日利亚境内获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