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男子打晕护士还自称市政府领导,警方:涉事男非领导身份

2020年01月02日17:1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陕西西安一男子带孩子就诊时殴打护士致其短暂晕厥,还叫嚣自己是市政府领导。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称,涉事男子并非市领导。

  1月2日15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从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涉事男子不是市领导。

  事发后,医院报警。目前,西安市经开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前述经开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称,民警已对双方做了笔录,后续的调查结果将由市委宣传部统一答复。

  华商报此前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下午3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带着孩子去长安医院急诊看病,想插队,被护士郝女士拒绝。随后,轮到他的孩子做皮试时,孩子哭了。男子认为郝女士在报复,殴打了郝女士后导致她出现短暂晕厥,被送往抢救室抢救。在此期间,涉事男子自称是市政府的领导。

文章关键词:男子 护士 警方 郝女士 殴打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