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伊朗少将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革命卫队前总司令:要对美国进行严厉报复

2020年01月03日11:43  来源:中国日报网微博

5034

  【伊朗少将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革命卫队前总司令:要对美国进行严厉报复】伊朗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将军在巴格达机场空袭中丧生。刚刚,伊朗革命卫队前总司令穆赫辛·礼萨伊发推特称,要对美国进行严厉的报复。

文章关键词:总司令 革命卫队 伊拉克 少将 报复 伊朗革命 美国 巴格达 空袭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说: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  中国共产党最先举起抗日旗帜,成为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最早宣传者、动员者。中国共产党提出持久战的战略总方针和一整套人民战争的战略战术,为夺取抗战胜利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战略指导。

  • 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

    翻开近代中国的历史篇章,如果说战争与失败是每个篇章的醒目标题,那么割地与赔款就是每个标题之下的主要内容。回顾75年前的那场战争,伟大的中国人民以“抗战到底,血战到底”的坚强意志,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侵略者,谱写了爱国主义的新篇章。

  • 民族英雄张自忠|“直可以为中国抗战军人之魂”

    见习记者 鲍宇雁】2010年5月16日,重庆北碚的梅花山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颤抖地揭开了一座高大的青铜雕像上的红绸布,这位87岁高龄的老人叫张廉云。当张自忠将军的遗体运往重庆安葬时,十万宜昌军民不惧日军飞机盘旋,恭送灵柩至江岸。

  • 【履职故事】农民工“总司令”张全收:今年将关注后疫情时期的农民工就业

    5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党支部书记张全收来到郑州市一家体育实业公司,考察他的“老本行”——农民工就业。“农民工群体的返岗复工不仅关系着千千万万个农村家庭的生计,也关系到脱贫攻坚任务能否如期完成、经济社会发展能不能早日步入正轨。

  •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

    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下榻饭店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敏昂莱表示,习近平主席这次对缅甸的访问,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缅中关系的高度和深度。

  •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下榻饭店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敏昂莱表示,习近平主席这次对缅甸的访问,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缅中关系的高度和深度。

  • 200元难住了总司令 真相令人肃然起敬……

    1937年11月,朱德老师的儿子邓辉林从四川随抗日部队来到洪洞县八路军总部看望朱德,告诉他四川老家仪陇正逢旱灾,家里人生活异常艰难。身为八路军总司令的朱德却苦于身无分文,于是在11月29日,他给四川的儿时好友、同学戴与龄写去一封信:

  • 特朗普力保犯错特种兵 被批评妨碍军事司法公正

    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斯潘塞22日说,应该由一个海军委员会审理“海豹”突击队一名指挥官爱德华·加拉格,以决定是否把这名与遇害俘虏遗体合影的特种兵从突击队中除名。”  “海豹”突击队最高指挥官柯林·格林决定,定于12月2日审理加拉格的案件,由5人组成的委员会裁定是否撤销加拉格的“海豹”突击队员资格。

  • 16家媒体记者感受遵义红色文化

    7月23日, “脱贫攻坚地方行”看贵州线下走访活动启动,16家媒体记者走进遵义会议会址感受红色文化。穿过宽阔的回廊和精致的转角楼梯,登上二楼,一间仅有27平方米的小客厅里,20把藤木椅子静静地围绕着一张赭色的长桌;

  • 五世格达活佛:雪域高原上的爱国英雄

    五月的川西高原,高山上的雪还未褪去。新华社发  五世格达活佛为人公正善良,喜欢帮助贫苦百姓,深受藏区群众的尊敬和爱戴。”  不幸的是,在前往西藏的途中,五世格达活佛被顽固势力所阻并毒死,年仅47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