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尴尬!漯河一男子花10元买个假车牌上路就被查

2020年01月03日15:0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 见习记者 孙晓永 萌友 王焕丽/文图

  “我花了10块钱外加一包香烟弄了个假牌照,没想到刚上路就被查了,罚款、拘留还丢人……” 1月2日上午,漯河市的韩先生因悬挂机动车假牌照被查处,新年伊始就要面对一连串惩罚,让他尴尬不已。

  1月2日上午,在漯河市区泰山路与湘江路附近,一名驾驶摩托车男子看见执勤民警弃车撒腿就跑。到底是民警太吓人,还是车主心虚有猫腻?正在执勤的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刘小勇带领民警将该男子追上,发现其所骑摩托车悬挂的是一副假牌照。

  民警调查得知:驾驶人韩某为了出行方便,便花几百块钱买了一辆无证的二手摩托车。因没有牌照,无法出行,几天前韩某跑到一个废品站寻找,最终花了10块钱和一包香烟从废品站老板手里换取了一个号牌。在明知不合法的情况下,韩某将这个号牌安装到自己摩托车上,结果刚骑出门就遇到执勤民警,一时心虚,立刻弃车撒腿就跑。

  民警对韩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对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对其使用的非法号牌予以收缴。

文章关键词:男子 假车牌 韩某 牌照 执勤民警 出行 猛犸 驾驶人 车主 机动车号牌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