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京张“硬核”!世界首条智能高铁到底多聪明

2020年01月03日16:56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5034

【京张“硬核”!世界首条智能高铁到底多聪明】从自主设计修建零的突破,到世界最先进水平;从时速35公里到350公里,京张线见证了中国铁路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综合国力的飞跃。这条世界首个智能高铁到底有哪些技术创新?

文章关键词:京张高铁 硬核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梦想穿越长城

    八达岭长城,是万里长城最富盛名最有代表性的精华“段落”,堪称王冠上璀璨夺目的宝石。在八达岭长城脚下“动土”“挖洞”、建设世界埋深第一的地下高铁站,只是想一想,都能令人为之拍案叫绝,也让人为之捏一把汗。建好了,万里长城又添耀人眼目的瑰玮绮丽的风景。建砸了,后果可想可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