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送给需要温暖的的人 郑州一市民点奶茶送给雨中交警

2020年01月06日12: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孙凯)1月5日下午13时,郑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辅警高鹏飞正在路口执勤时,发现由南向北非机动车车道内一名群众骑车不慎滑倒,高鹏飞连忙赶上前去搀扶,并耐心询问是否受伤,了解情况后,高鹏飞一再嘱咐,雨雪天气,路面湿滑,骑车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切勿快速行驶,注意自身安全,嘱咐完以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没过多久,值班岗亭收到了匿名群众送来的奶茶,一看备注才明白是刚才的群众送来的。订单上写着:“请热一点,今天特别冷,我要把它送给需要温暖的人。”

“我们正常的工作,为群众带来了温暖,群众的举动更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希望这份温暖一直传递,让寒冷的冬天有了温度,让郑州更温暖,更有爱,更美好!”一大队辅警高鹏飞说。

文章关键词:温暖 郑州 奶茶 交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站台设立 “爱心驿站” 为环卫工送杯热水温暖寒冬

    为了给在寒冬中出行的乘客和室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12月6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在陇海路工人路BRT站台开展“一杯热水、一份浓情”暖心活动,站台工作人员在站台内设立了“爱心驿站”,在冬日里,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温暖。

  • 情谊暖寒冬 禁毒送温暖

    寒冬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但是这冬季的寒风却抵挡不住郑州禁毒社工的满腔热情。

  • 郑州基层社区爱心捐款助肾衰竭患者走出绝境 感受冬日里“四月天”般的温暖

    “群众需要什么服务,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群众有什么困难,我们就解决什么困难。”这一直是郑州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四月天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晓斌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 国网河南电力全面确保“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

    11月10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完成全省“煤改电”配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的各类缺陷全部治理完毕。同时,市、县供电公司和乡供电所12910名“煤改电”电力管家层层签订责任状,严阵以待,为全省“煤改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温暖度冬提供坚强保障。

  • 河南启动冬季专项救助 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住着好啊……”  驻马店市救助站,目前收留了11名流浪乞讨人员,因为智力存在缺陷,无法描述自己的家在哪里、家中有什么人,马妞已经在这里生活6年了。”  救助管理机构承担着繁重的一线救助任务,每天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被救助人群,省民政厅要求各地救助管理机构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制定防控和应急预案,完善硬件设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