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货车侧翻“二师兄”乱窜 开封高速交警当起“赶猪倌”

2020年01月06日16:4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2020年1月5日,恶劣天气“袭击”高速公路,开封高速支队执勤民警坚守一线岗位,巡逻保通,守护群众安全。

  早上7时左右,开封高速所辖大广高速1948公里处简直是“热闹非凡”,一辆载有一百多头生猪的货车因雨天路滑发生侧翻,受到惊吓的“二师兄”在高速上撒欢乱窜,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接到警情的巡逻民警赶赴现场充当起了“赶猪倌”,一边在现场设置警戒区,实施交通管制,另一边民警就地取材,利用锥桶、双手呵斥等方法,将这群猪暂时引导进警车拼凑出的包围圈内,圈禁起来防止乱窜,协同施救人员及时清理现场,将群猪尽快重新装载上倒运的货车。

  经民警事后勘查得知,司机驾驶货车行至此处时,因雨天路滑,操作不当导致货车发生侧翻,所幸人车均无大碍。

  经过在场众人的不懈努力,受到惊吓的生猪被悉数赶回前来倒运的货车上,无一头丢失,无一头被撞,现场恢复平静,交通恢复正常通行。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货车 侧翻 高速交警 袭击 生猪 雨天 民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