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跨镇偷电瓶车:我有职业道德 本地人不偷本地车

2020年01月07日14:37  来源:中新网

5034

  男子指认自己所偷的电瓶车乐清公安供图

  “兔子不吃窝边草,我是有原则、有职业道德的,我是本地人,不偷自己地方人的电瓶车。”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大荆派出所日前抓获“奇葩”偷车男子干某,在审讯过程中,干某说出此话,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现干某已因涉嫌盗窃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当天,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连续多日将多辆电瓶车停放在村中空地上,可能是赃车。接警后,民警吴林杰立即带人赶到现场,但是在现场并没有发现电瓶车。民警判断,电瓶车应该已经被转移。

  通过走访调查及调阅,一辆七座私家车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带队在路口设卡布控,并在随后成功拦截该车及车主干某。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在后备箱内发现一辆电瓶车,民警随后将干某带回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干某承认了自己在虹桥镇盗窃多辆电瓶车的犯罪事实,干某称,上午本来是要把电瓶车运出去卖掉的,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拦住了。经调查,干某之前就因盗窃被刑事处罚过,今年4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因生活拮据,又干回老本行。

文章关键词:电瓶车 男子 偷车 奇葩 本地人 盗窃 审讯 刑满释放 抓获 刑事处罚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车间里的“思想解放运动”

    2010年6月,国家确定福建省厦门市对口帮扶临夏州,一场轰轰烈烈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从此在这里打响。 说起妇女们的变化,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党委书记杨志君打开了话匣子,从找丈夫要钱花到妇女自己挣钱花,他亲眼目睹了藏在细枝末节里的变化。

  • 洪水肆虐,向险逆行,人民子弟兵倾力守护

    近日,四川多地再次遭受暴雨来袭,降雨和洪水导致多地出现灾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18日,武警乐山支队紧急出动100名兵力,携带冲锋舟、橡皮艇、救生衣、救生绳等器材,迅速前往被困现场,挨家挨户进行搜救和转移。

  • 郑州部分路段路灯失明 照亮全凭店铺里的光

    最近,有郑州市民反映,郑州金水区一些路段路灯长期不亮,晚上照明主要靠临街营业的店铺,给道路通行埋下安全隐患。”  记者走访发现,郑州金水区经六路、纬五路、黄河路等多条街道的部分路段,都存在路灯不亮的问题。

  • 帅气“小哥”推着被撞电瓶车着急出手!看到身份证收车人懵了...

    郑州的胡先生在路边开了一家维修精修电瓶车的小店,有时候也会回收一些破旧的电动车。前几日,店里来了两位“小伙”自称是外卖小哥...

  • 以为是劫财没成想是劫色 56岁女士懵了

    5月4日晚21时44分,56岁的段女士报警称:当晚21时30分左右,在萧山新街街道盛中村16组附近苗木地小路有人抢其包,包未被抢走。目前,嫌疑人陈某因猥亵他人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