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外媒: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遭到袭击 被多枚火箭击中

2020年01月08日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拉克西部的伊拉克-美国联合空军基地埃拉沙德(Al Asad)遭到火箭袭击。另据法新社援引安全部门消息,有美军驻扎的伊拉克基地遭到9枚火箭击中。

当地时间1月3日凌晨,美军无人机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空袭,导致包括伊朗“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在内的多人死亡。美国国防部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实施此次袭击任务,伊朗方面警告,将向美国“严厉报复”,美伊紧张关系骤然升级。

文章关键词:火箭 美军 袭击 击中 外媒 驻伊拉克 Asad 驻扎 空军基地 法新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火箭”成功送“嫦娥五号”奔月!揭秘三大看点

    11月24日4时30分,海南文昌发射场,长征五号遥五火箭托举“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呼啸升空。刘秉介绍:“既要让火箭与探测器的固有频率错开,彼此之间更‘默契’,不产生共振,同时还要让‘嫦娥五号’坐得舒舒服服、稳稳当当。

  • 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发射

    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200秒后,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 “嫦娥”奔月靠什么?

    11月17日,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和嫦娥五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总装测试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11月下旬择机实施发射。发射“嫦娥”记录2:2018年12月8日,长三乙遥三十火箭,将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嫦娥四号”成功实现了人类探测器首次在月球背面的软着陆。

  • SpaceX“龙”飞船发射升空 拜登特朗普先后表示祝贺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1月16日8时27分),美国SpaceX公司“龙”飞船由“猎鹰9”火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龙”飞船发射后不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就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祝贺。

  • 我国成功发射天通一号02星

    11月12日23时5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通一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11月12日23时5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通一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