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兵哥哥把雪扫成长城,给小学生暖心留言:祖国由我们守护!

2020年01月08日12:4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6日,北京怀柔琉璃庙小学。武警部队的兵哥哥们在学校拉练时遇下雪天,第二天将雪扫成了“长城”模样。

  学校张主任说,战士们1月5日来到学校拉练,当晚就住在学校里,遇到下雪。由于山里交通不便,孩子们第二天上午没返校,战士们自己找雪做成了雪人和“长城”。

  战士们离开时在黑板上给学生留言,“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你们只管好好学习,祖国由我们守护!”

  网友纷纷留言:暖哭了!

文章关键词:长城 兵哥哥 学校 小学生 祖国 拉练 留言 战士 琉璃 雪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里吸引了留学生,更留下了刘学生

    脱贫攻坚、乡村发展脱贫攻坚、乡村发展是一种长途跋涉是一种长途跋涉唯有坚持,方能出成果唯有坚持,方能出成果唯有坚持唯有坚持才能让我们的家乡永远年轻才能让我们的家乡永远年轻 

  • 国家文物局公布第一批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名单

    (记者刘佳)记者从国家文物局获悉,经国务院同意,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联合印发了《长城保护总体规划》。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沿线地方人民政府应加强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管控,组织编制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文物保护规划,重点细化保护区划界划、保护管理规定及空间管控指标。

  • 长城网特约评论员 丁恒情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制度层面进一步解决企业和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问题。今年3月,北京经开区在北京市率先推行告知承诺制改革。

  • 潜航深海29年,他们筑起一道水下长城

    他们用青春与生命 为祖国筑起了一道水下长城 在海军五大兵种中 

  • 打开 大江东|“不到长城非好汉”,习近平进博演讲怎样彰显大国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各国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的大势没有改变。”

  • 【地评线】渤海潮评论:一幅更高质量的发展图景跃然眼前

    依托亿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们相信,更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中国故事”,都将铺展开来。

  • 将传统文化神韵融入作品——访《国旗之下》词作者陈涛

    从早期的歌曲《霸王别姬》《精忠报国》,到《暗香》《天之大》,再到近几年的《满城烟花》《千年之约》,乃至新近的《国旗之下》《白衣长城》,无论题材如何变化,陈涛的每首作品里,都流淌着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漠河的冰雪,三沙的海鸥,乌恰的大漠,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祖国地域景物。在歌词创作中进行传统文化现代化转化的尝试,陈涛一直没有停歇。

  • 出游“小高峰”来临!北京市文旅局提示游客先预约后出游

    记者从慕田峪长城、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多家北京旅游景区获悉,3日至5日将迎来客流的小高峰。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慕田峪长城景区在十一期间将每日客流控制在3万人。

  • “十一”八达岭长城迎来1.7万余名游客 “夜长城”将连续7天开放

    “十一”假期首日,晴空万里,雄伟的八达岭长城在群山间起伏,前来登城观光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记者从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获悉,当天,1.7万多名游客登上八达岭长城,一览祖国山河大好风光。

  • 【评论】那一抹让人骄傲的红

    9月30日,石家庄市在各主要干道两侧、车站码头、大型商圈等地升挂国旗,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满城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石家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长城内外,大江南北,那一抹流动的国旗红,那一抹庄严的国旗红,点燃的是爱国的激情,埋下的是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种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