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视频-乌克兰公布失事客机遇难者名单:伊朗82人、加拿大63人、乌克兰11人

2020年01月08日18:2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视频-乌克兰公布失事客机遇难者名单:伊朗82人、加拿大63人、乌克兰11人

文章关键词:乌克兰 公布 失事客机 遇难者 名单 伊朗 加拿大 乌克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暴发集体感染 36人确诊新冠

    米洛什尼克9日晚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内部已有63人(总共281人)请病假,其中36人已经确诊。据报道,乌克兰9日新增确诊病例5804例,创下该国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

  •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29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本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乌卫生部29日公布的数据,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627例,累计确诊204932例;新增死亡病例69例,累计死亡4065例。

  • 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死者升至26人

    9月26日,工作人员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飞机坠毁现场清理残骸。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

  • 突发!坠毁!已致25人丧生

    当地时间9月25日20时50分,一架安-26军用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附近坠毁。乌克兰武装部队发布消息称,飞机在着陆时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目前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乌克兰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21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说,乌克兰沃伦州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已全部安全获救,劫持者向执法人员投降后被逮捕。阿瓦科夫说,这一事件是有预谋的,劫持者的同谋之一在哈尔科夫州落网,执法人员在那里发现了爆炸装置。

  • 财富快车 友谊桥梁——记中欧班列开进乌克兰

    “武汉-基辅”中欧班列6月16日从武汉出发,装载着武汉及周边地区生产的化工原料、农业机械设备、铝边框、注射器、背包等,装载总量为43个集装箱。波利休卡在利斯基货运中心工作了20多年,从一名普通员工到管理者,他从没想到有一天从中国开来的货运班列会直达基辅。

  • 乌克兰一咖啡馆因接待总统被罚款 泽连斯基:罚金我付

    据路透社基辅6月22日报道,6月3日,泽连斯基总统和一些官员被拍到在西部城市赫梅利尼茨基的卢莫尔咖啡馆喝咖啡的照片,当时咖啡馆被禁止在室内接待顾客。泽连斯基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乌克兰公民,我对违反赫梅利尼茨基隔离规定负有责任。

  • 全程8000公里 武汉首开至乌克兰基辅中欧班列

    记者从中铁集团了解到,6月16日12时,随着风笛长鸣,满载武汉及湖北地区企业生产的化工原料、农业机械设备等产品的中欧班列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出,经由二连口岸出境,途经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全程8000公里,预计15天后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今年是武汉和基辅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中欧班列的顺利开行将进一步缩短武汉和基辅间的时空距离,促进中欧班列(武汉)更好地辐射东欧地区。

  • 外媒:乌克兰第一夫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已住院治疗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新闻办通报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妻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患双侧肺炎,已经住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据报道,该新闻办通报称,“乌克兰总统的妻子上周在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查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 乌克兰48小时后对外关闭边境 为期两周

    当地时间3月13日,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阿列克谢·达尼洛夫表示,为防范疫情乌克兰将于48小时后对外关闭边境,为期两周。根据乌克兰卫生部消息,截至目前乌克兰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为3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