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霸气“董事长”无视规定,要求转账130多万!财务女孩转完傻眼了

2020年01月09日07:16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最近,郑州有一家公司的“董事长”那是相当的霸气,竟然无视公司内部规定,自作主张的往一个私人账户里转钱,而这一转就是让公司损失130多万,转眼这名“董事长”也消失不见了。

  就在这个时候

  小王的qq响了

  点开一看

  竟然是公司的“董事长”在找她

  就在小王等着对方打钱的时候

  “董事长”突然通过qq对小王说

  这个生意咱不做了

  小王才上班没几天

  但是她心里清楚

  想要动公司账户里的钱

  是需要审核上报的

  这时“董事长”就以开会为由

  私人账户里的钱他没有办法转

  让小王用公司的钱转过去

  因为涉及到公司账务

  小王也是谨慎再谨慎

  

小王分两次向对方打了130多万

  随后这个所谓的“董事长”人间蒸发

  小王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

  

犯罪嫌疑人通过网络查询

  获取企业法人信息

  以及企业内部电话

  郑州警方2019年

  共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170多个

  刑拘犯罪嫌疑人4500多人

  冻结资金4个多亿

  提高防骗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

 

文章关键词:董事长 女孩 犯罪嫌疑人 私人账户 2019年 电信网络 诈骗团伙 打钱 冻结资金 小王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BM董事长:能够长期存续的中美关系需要对话和合作

    在11月11日晚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上,IBM公司董事长罗睿兰表示:每一种关系都有它的挑战和冲突的原因,中美关系也不例外。这些挑战要求我们去开展开放的合作,共同寻找务实的解决方案。

  •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一审被判死缓

    据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11月6日,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犯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贪污、挪用公款、受贿、违法发放贷款罪一案一审公开宣判。

  • 四部门联合约谈蚂蚁集团实控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总裁胡晓明

    据证监会网站11月2日消息,今天,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对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总裁胡晓明进行了监管约谈。编辑 贾聪聪  来源:证监会网站

  • 北京住总集团换帅:周泽光任董事长

    10月15日,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住总集团”)发布董事长发生变动的公告。公告称,经城建集团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周泽光任住总集团董事长;顾昱不再担任住总集团董事、董事长职务。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网络安全要从“事后补救”到“事前防控”

    “数字经济推动新型网络安全行业热,但市场难、企业难,安全企业要敢于投入、勇于创新,主动改变传统网络安全思维。”9月14日下午,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高峰论坛上,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我们要变“事后补救”为“事前防控”型建设思路,网络安全不仅要“治病救人”,还要做到“可防可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